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

    2019-11-15 10:09: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傲娇有棒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

    11月12-13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承办的“燃情四十载,共启新时代”中国燃气具行业40周年庆典在北京盛大举行。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_1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秘书长杜同和、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王海东、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柳润峰等领导嘉宾与中国燃气具行业风云人物及企业代表数百人出席,共同致敬中国燃气具行业40年。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_2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作为行业见证者和参与者,好太太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太太”)出席盛典,并荣膺“燃气用具行业优秀企业”奖项。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_3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_4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以初心致敬行业

    四十年来,中国燃气具行业品牌建设已结出累累硕果,既有国内的领军企业,也有海外进入的国际品牌,还发展起一批具备了技术研发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零部件品牌,并在产品、技术和渠道等方面不断更新升级,产品技术水平已接近或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好太太专注厨卫电器23年,致力于成为中国女性厨房解决方案的首选服务平台,主张为广大家庭提供一种时尚、健康、高效的厨房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并力图通过产品带给用户的使用体验,来诠释“爱家,爱自己”的品牌理念。将技术创新奉为企业第一生产力,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总局颁发的40多项国家级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进入燃气具行业23年来,一直秉持初心,专注于工艺本身,为行业的发展创新贡献着智慧与力量。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_5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以“零冷水”滋润生活

    随着新一轮工业革命的到来与国家供给侧改革的不断强化,近年来,零冷水热水器呈现较强增长动力。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以节能舒适、智能便利等优势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成为了燃气热水器行业新的增长点。

    好太太时刻跟紧行业发展的步伐,坚持“不以市场为实验室”的品质理念,坚持将技术完善,打造行业精品,实力打造出好太太H8燃气热水器。优化市场上燃热技术,加入零冷水技术,实现热水零等待。同时将外观做到极致,实现全面屏技术,一体成型3D黑金玻璃曲面外观,简洁灵动的操作按键和隐藏式数码液晶显示屏与机身融为一体,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_6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将共享元素与个性化风格特征相结合,与市面上燃气热水器区别。在扩大和其他品牌产品的差异化的同时,保持产品的性价比,致力于解决客户的痛点,做最具性价比的高端产品。

    以“三环火”烹出幸福滋味

    经过长达一年的严苛测试,一次又一次加强的耐热冲击、耐重力冲击、气密性等安全实验,好太太在2019年成功打造出匠心之作——JZY/T-A2911B1三环宽频精控燃气灶。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_7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这是一款既有5.2kW超大火力又兼具0.3kW极小稳焰的宽频精控灶,230°宽域旋钮,搭配独立三环火力控制,最终实现了7段火力精准调控,真正做到了大火够猛、小火够稳。同时,好太太还将传统燃气灶直径110mm的燃烧器加大到了130mm,内环火直指锅底中心,中环火适应各种锅具锅底,外环火延伸锅底外侧,燃烧区域覆盖整个锅底,保证加热无死角。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_8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_9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作为好太太电器2019年主推新品,它也是个智能烹饪好帮手。搭配指定型号的好太太烟机,它还能“指挥”烟机开关机,为用户带来省心省力的智能烹饪体验,向广大中国家庭诠释真正的“好灶好味道”。自8月上市以来,广受用户好评和青睐。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_10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_11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中国燃气具行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在产品、技术等方面不断升级,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40年来打下的坚实基础。

    好太太作为中国燃气具行业发展战略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一直站在行业技术发展前沿。23年如一日,对专业孜孜不倦地潜心钻研,对产品日复一日地匠心打磨,对品质一丝不苟地精心把控,对用户始终如一地热心服务,力求为更多用户提供令人安心的厨卫电器产品,给更多家庭带来舒心的美好生活体验。

    未来,好太太将继续助力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与燃气具行业共同努力开启燃情新时代。

    燃气具行业40年庆典 好太太荣膺“行业优秀企业”_12

    (图片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好太太橱柜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412605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