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岚山木材产业园:山东立盟签订并购、购销协议!

    岚山木材产业园:山东立盟签订并购、购销协议!

    2019-11-15 08:1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岚山木材产业园:山东立盟签订并购、购销协议!

    为打通上下游木材产业链,进一步提高自身竞争实力,山东立盟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北欧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并于11月11日与牡丹江旭和进出口有限公司、山东伟华木业有限公司、乐伊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三家下游木材企业签订购销协议,岚山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守健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并购及购销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山东立盟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增强对原材料市场的控制力,增强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发挥木材原材料流通的主渠道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加强中欧两地木材经贸往来、信息互通,扩大林产品销售,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岚山木材产业园的整体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木材产业是岚山五大临港产业之一,近年已逐渐成长为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岚山也已发展成为全国沿海最大的进口木材接卸加工地。此次企业并购及与各地企业签署购销协议,将会稳定和扩大岚山区欧洲阔叶板材进口,进一步加深中俄木材企业合作,推动岚山区木材产业全面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412593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