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销量爆表!森歌蝉联京东厨卫大电店铺及单品第一

    销量爆表!森歌蝉联京东厨卫大电店铺及单品第一

    2019-11-14 10:36: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销量爆表!森歌蝉联京东厨卫大电店铺及单品第一

    截止2019年11月11日23时59分,双11商战重磅落幕。森歌集成灶凭借雄厚的企业与产品实力,以及强大的消费者群体,一举夺得京东厨卫大电店铺及单品双榜第一!同时天猫新品T5系列突出重围,入集成灶类目3强榜单,天猫店铺也位列集成灶行业第三!

    销量爆表!森歌蝉联京东厨卫大电店铺及单品第一_1

    实力京东,再现双冠王

    自11月1日开门红至双11落幕,整个双11期间,森歌京东旗舰店就展现了雄厚的实力,全程牢牢占据京东厨卫大电店铺及单品第一的双冠王宝座,以绝对实力傲视群雄。不仅如此,2019年618期间,森歌也是摘得京东厨卫大电店铺及单品第一的桂冠,如此傲然成绩,业内再无第二家。

    销量爆表!森歌蝉联京东厨卫大电店铺及单品第一_2

    销量爆表!森歌蝉联京东厨卫大电店铺及单品第一_3

    魅力天猫,新品入3强榜

    除了在京东平台展现了强大的电商爆发力,森歌天猫官方旗舰店也是实力非凡。森歌新品天启T5系列于2019年11月在天猫平台首发,同时也展现了其产品实力。双11当天,T5系列呈现出黑马姿态,从各品牌经典款集成灶中突出重围,最终取得了集成灶类目前三的成果,森歌也获得了天猫集成灶店铺第三的好成绩。

    销量爆表!森歌蝉联京东厨卫大电店铺及单品第一_4

    纵观这两年森歌的销售成绩,不管是面对日益变化的市场,还是面对消费者审美和需求的改变,森歌集成灶展现给大众的依旧是绝强的实力和傲人的成果。究其根本原因无外乎品牌实力、产品实力与服务实力。

    销量爆表!森歌蝉联京东厨卫大电店铺及单品第一_5

    历经16年发展,森歌以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为坚实基础,以CNAS国家认证实验室、Intertek卫星认证实验室为雄厚后盾,用强大的研发、制造、检测实力,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高智能的厨电产品。依托科技的力量,以生产技术上的突破和发展模式上的转变为动力,在面对极其复杂多变的市场时,森歌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的机会和理由。

    销量爆表!森歌蝉联京东厨卫大电店铺及单品第一_6

    不仅如此,森歌品牌也是得到国家、政府、行业的一致认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企业、国家行业集成灶标准起草单位、浙江名牌、浙江知名商号……都是支持消费者选择森歌的力量,同时森歌五星级售后服务,也是让消费者选择森歌的重要原因。品质与服务并重,森歌无愧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集成灶品牌

    销量爆表!森歌蝉联京东厨卫大电店铺及单品第一_7

    双11虽然过去,但一个品牌的发展却不会停滞,森歌也是如此,并且需要迎接更多的挑战。但我们有信心相信森歌会不忘初心,秉承品质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好产品,也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安全的厨房环境。

    (文章来源:集成灶官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312583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