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喜大普奔 | 蓝炬星荣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喜大普奔 | 蓝炬星荣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2019-11-11 10:34: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语迎西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蓝炬星集成灶

    蓝炬星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喜大普奔 | 蓝炬星荣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业内唯一 蓝炬星成功认证“浙江制造”2019年10月29日,蓝炬星集成灶荣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该证书是“国际认同证书”,蓝炬星也成为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此项证书的企业。没错,是唯一!!

    喜大普奔 | 蓝炬星荣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_1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官网,侵删)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肯定有不少人要问,“浙江制造”到底是一张有着多少含金量的证书,为何业内抢破头都想要得此荣誉?又为何只有蓝炬星能成为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此项证书的企业?

    浙江制造——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1、世界品质 浙江制造

    “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 认证“浙江制造”,是对蓝炬星企业实力的强有力证明!

    喜大普奔 | 蓝炬星荣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_2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官网,侵删)

    2、品字标识 品质承诺

    “浙江制造”标识整体为方形,其中的“品”字源自古代书法大家王羲之《兰亭序》中的“品”字,体现“浙江制造”品牌至精、至诚、至远的核心价值,代表浙江质造、浙江创造、工匠文化和浙商精神的内涵特质。外部方框与文字组成了印章形态,代表“浙江制造”对市场、对社会的硬承诺。色彩运用深红色,寓意着生命与活力。 图标蕴含了政府、企业、社会三方共同发力,共筑“浙江制造”大厦的质量共治理念。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组织可以在广告、产品介绍等宣传材料中使用认证标志,可以在通过认证的产品及其包装上标注认证标志。 得此认证,等同对蓝炬星集成灶的产品,做出了质量承诺和安全承诺!

    喜大普奔 | 蓝炬星荣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_3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官网,侵删)

    3、浙江制造 严控认证

    “浙江制造”认证从品质卓越、自主创新、产业协同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企业实施严格审查,是以高标准加严格认证为主要路径的品牌建设制度体系,其含金量不言而喻!在“浙江制造”认证全面的审查和调研中,未发现蓝炬星集成灶任何的不合格项,精细的生产过程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更是获得了评委会高度的肯定。

    能通过“浙江制造”认证,获得品字标证书,意味着蓝炬星是好企业、好产品!

    喜大普奔 | 蓝炬星荣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_4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官网,侵删)

    蓝炬星——堪称“浙江制造”标准楷模

    1、不忘初心 实力彰显

    蓝炬星自成立以来,以“让厨房充满快乐”为企业使命,以“成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集成厨房运营商”为宏伟愿景,依靠使命愿景价值观驱动企业发展,坚定不移的走专业、高端、精品之路,不断扩大自身在集成灶行业的影响力,创造更大的品牌价值。

    喜大普奔 | 蓝炬星荣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_5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官网,侵删)

    公司基地位于号称“中国厨具之都”的嵊州市经济开发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集成灶生产企业之一。蓝炬星始终坚持“全程质量零缺陷”的生产管理理念,坚持“品质取胜”为市场竞争基本原则,每年巨资投入产品与技术研发,从产品设计、性能、工艺等全方面不断提升。

    蓝炬星初心不改,以真诚真心,打造符合“浙江制造”的企业品牌!

    喜大普奔 | 蓝炬星荣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_6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官网,侵删)

    2、卓越品质 树立标杆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先品牌,蓝炬星成军十年,始终专注于高端集成厨房的研发与制造,坚持产品精工制造,严格把控出品质量,力求精益求精。与此同时,蓝炬星不断拓展产品附加价值,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更多用户远离厨房油烟污染,畅享轻松欢乐的烹饪体验。 可以说,蓝炬星完全超越“浙江制造”的高标准,“浙江制造”认证实至名归!

    喜大普奔 | 蓝炬星荣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_7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官网,侵删)

    3、蓝海齐聚 领跑未来

    蓝炬星将继续贯彻高标准,严要求的生产模式,不断自我规范,推进浙江制造业标准、技术、工艺、品控的提升,发力品牌建设,领跑浙江制造。蓝海下的每一颗星星,也势必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共同绘制蓝炬星的恢弘蓝图。 “浙江制造”,蓝海争先,蓝炬星有自信超越前者,有能力创造神话!

    (文章来源:蓝炬星集成灶官网,侵删)

    我对蓝炬星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912508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