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集成墙面锋芒毕露 行业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集成墙面锋芒毕露 行业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2019-11-08 13:43: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友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墙面锋芒毕露 行业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集成墙面自面世至今,已有了十个年头,从曾经的备受质疑到逐渐走入大众生活圈,现如今已然成为人们装修中首当其冲考虑的对象。对比传统墙饰材料,集成墙面所具有的优势是有目共睹的,更是无可替代的。近年来,集成墙面大展锋芒,引来众多投资者的目光,未来更是可期!

    快装系统满足现代需求

    传统粉刷墙面或者瓷砖墙面难度较大,施工耗时长,贴完后至少需好几个月时间才可入住,十分的麻烦。而集成墙面采用扣板式的安装方式,打破了传统施工模式,注重的是速度,实现快速拆装、施工。操作简单易上手,普通的木工师傅就会安装,一套房子基本上一至两天可完成安装,最大程度上缩短了施工期限,而且不需搭配其他建筑材料,完成后即可拎包入住,完全满足了现代年轻一族高效率的需求,也极其适合商铺、出租屋、老房改造等装修。

    颜值超高而性价比更高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现代装修越来越要求高颜值、时尚化。集成墙面风格选择多,各种颜色、款式应有尽有,还可以根据消费者需要对产品的色彩、尺寸、形状进行控制,真正实现个性化定制。虽然集成墙面与传统墙面装修材料相比,价格偏高。但实际运作却截然不同,集成墙面无需太多处理,无需太多工种,能够节省下大量成本,而且防火防水、隔音降噪、保温隔热,使用寿命极长,相当于一次投入,终身使用,性价比可谓是极高的。

    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健康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准在日益提升,健康生活方式逐渐深入人心,使得人人谈醛色变,绿色家装势在必行。传统的装修材料在安装过程中须采用胶水等粘胶剂,导致室内甲醛的释放量增加,严重危害家人健康。集成墙面所采用原材料全部是纯天然环保材料,达到了E0级甲醛含量标准,真正做到了零辐射、零甲醛。此外在安装过程之中还避免了因为胶水,而释放甲醛等有害气体,装好的房间环保无味,呵护了你和全家人的健康。

    不得不说,集成墙面实力强大,发展前景无疑是一片大好的。但是目前市场产品鱼龙混杂,消费者们还得要认清产品品质啊!

    (文章来源:顶墙集成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812481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