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携手华为与中国电信 九牧5G智慧制造示范产业园启动

    携手华为与中国电信 九牧5G智慧制造示范产业园启动

    2019-11-08 09:51: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钥匙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携手华为与中国电信 九牧5G智慧制造示范产业园启动

    2019年11月1日,随着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共同宣布启用5G商用服务,并发布相应的5G套餐,人们才突然意识到:5G时代,真的来了!5G时代已经来临,作为商家,该如何引领这一时代潮流?

    11月6日,华为、中国电信、九牧“5G智慧制造示范产业园项目”签约发布仪式在永春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九牧智慧制造正式进入5G时代,从“智能制造”向“智慧制造”升级。华为、中国电信、九牧三方代表,以及永春县县政府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并见证永春县首个5G智慧制造示范产业园的落户。

    携手华为与中国电信 九牧5G智慧制造示范产业园启动_1

    作为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九牧一直在探索和布局5**业生态链,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2016年9月,九牧正式启动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工程,与德国西门子等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合作,规划设计工业4.0智慧工厂。而此次开启的“5G智慧制造示范产业园项目”,则由九牧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华为与中国电信合力打造,将在智能制造、智慧园区、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智能家居新体验的同时,也为工业产业提供更加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在工业场景下,5G将在智能制造、智慧生产、远程操控、机器视觉、智慧园区等领域开辟新的应用空间。九牧副董事长林四南表示,九牧将携手华为与中国电信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首个5G智慧制造示范产业园打造成为全国5G落地建设的新标杆!

    携手华为与中国电信 九牧5G智慧制造示范产业园启动_2

    九牧副董事长林四南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工业互联网部总经理王昱提到,九牧是华为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云计算、新零售、智能制造系统建设方面建立了稳定持续的合作关系。华为将继续发挥在5G、智慧园区、华为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与九牧、中国电信一起推进九牧永春5G智慧制造产业园的数字化建设。

    携手华为与中国电信 九牧5G智慧制造示范产业园启动_3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工业互联网部总经理王昱

    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晓阳也表示,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将充分运用“5G+云+网+边”的云网融合独特能力,携手九牧、华为,共同促进业务发展和应用延伸。

    携手华为与中国电信 九牧5G智慧制造示范产业园启动_4

    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晓阳

    “首个5G智慧制造示范产业园的落地,通过5G技术赋能于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将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注入更多活力。”林四南在活动现场表示,九牧希望与各领域合作伙伴一同探索5G与家居、工业的深度融合,体验未来世界的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812474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