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阿里张勇:双11关键的不是销售数字 而是技术峰值

    阿里张勇:双11关键的不是销售数字 而是技术峰值

    2019-11-08 11:14: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心和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阿里张勇:双11关键的不是销售数字 而是技术峰值

    在当天下午的分论坛——数字化时代与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暨全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兼首席执行官张勇笑称,“很多人会问我,逍遥子(阿里花名)你预测一下今年(双11)多少数据,今年第11年了,(我)从来不回答这个问题。”

    张勇解释,“其实在我心里最关键的,不是销售数字,而是我们整个技术的峰值,我们能够每秒钟支撑多少笔订单的处理,既不发生钱的错误,又不发生错误的库存,被错误地记录,这个才能保证整个商业顺畅运转。”

    张勇称,正因为有技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才使得整个数字化商业的发展成为全社会发展的共识,“今天所有的商业都在全力走向数字化,把所有的商业要素,人也好货也好场也好,都在全面地走向数字化。所以今天我们的电子商务是面向数字经济时代。”

    (图片来源:互联网,侵删)

    张勇回忆,十年前和团队做双11时,“我们根本没有想到。双11今天就变成全国乃至全社会全世界的节日。”在这背后,体现的是互联网、技术让用户聚合起来。

    在他看来,技术和数字化商业的发展,使得包容性能够被进一步实现,原来只有大公司可以利用技术,而今天数字技术可以被更多的公司享有。“今天有电子商务,有了数字商业,使得远在意大利、匈牙利,远在世界各地的小的农场主、小的商家,都可以通过商业的方式,能够在中国在全球其他的市场,找到机会。”

    (文章来源:财富中国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712478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