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华为内购会在晨阳水漆举办 民族品牌强音打响全球

    华为内购会在晨阳水漆举办 民族品牌强音打响全球

    2019-11-06 13:4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光亮有大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为内购会在晨阳水漆举办 民族品牌强音打响全球

    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到来之际,华为携手长丰科技和晨阳集团,为晨阳员工举办了一场内购福利会,包括华为主流品牌的手机、平板、音响、耳机、手表等百余种电子产品。

    华为内购会现场

    内购会在晨阳水漆科技园举行,现场销售火爆,人流涌动,产品琳琅满目。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引导客户了解商品性能,相应增值服务也一应俱全,现场礼品派送、特价产品秒杀、到场享受免费贴膜、清洗服务等,丰富了内购会的活动内容。

    华为内购会现场

    华为手机与晨阳水漆合作由来已久,同作为民族企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职责,通过高质量发展,助推绿色涂装革命进程,深耕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祖国天蓝、山青、水绿。

    晨阳水漆作为绿色发展示范单位,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号召,联合上下游企业在8月17日召开了蓝倡·家装安全日暨第一届“绿巢”联盟高峰论坛。华为公司河北终端业务部全品类资深专家龙飞出席本次活动,并与晨阳水漆进行合作签约。

    蓝倡·家装安全日签约仪式现场

    “有能力才有未来”是华为一向信奉的价值观。过去几年来,华为手机在产品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力各方面都在明显提升,这些均是基础能力有保障的结果。晨阳水漆从1998年创立至今,自始至终恪守“绝不让一桶不合格产品流出厂区”的道德底线。在推进国家“油改水”及发展水性环保漆上,晨阳自身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和先进技术的革新应用,推动了水性涂料市场份额的逐年增长。

    全水漆自动化生产线

    华为、格力、晨阳等中国创造品牌深得中国消费者的爱戴与支持。事实证明美国人、日本人等能做到的,我们中国人通过努力,创造的比洋品牌更好。

    长城汽车WEY“上天”、华为手机迎来5G时代、格力空调掌握核心技术、晨阳水漆拥有全球最大的全水漆智能制造基地等五大核心竞争力……民族品牌最强音打响全球!

    (文章来源:晨阳水漆,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612433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