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不跟科技沾边 家居企业就拿不到投资?

    不跟科技沾边 家居企业就拿不到投资?

    2019-11-06 08:26: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不跟科技沾边 家居企业就拿不到投资?

    根据梳理发现,目前成功融资的50起案例中,多数发生在智能家居、交易平台、家居设计技术、家居新零售、互联网装修、创新家居等六大领域,依然是备受关注的方向。

    不跟科技沾边 家居企业就拿不到投资?_1

    目前赢得投资界相对看好的项目,有以下特征:1、集中在少数几个领域里,而且跟技术、平台相关,比如家居设计软件、家居建材平台;2、创新家居产品的研究,有独特的定位。

    定制行业曾经是家居制造企业中最让人眼红的领域,年增长30% 的速度让这个领域曾经成为当之无愧的风口。未来定制这个行业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我们以前三季度为统一报告期为标准,以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率为维度,对比了9家定制上市企业的增长数据,9家定制企业的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能力全线下降。另,除了我乐家居之外,其余企业的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速皆不足2018年同期数据的一半甚至更惨。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512415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