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

    2019-11-05 08:59: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

    卫浴品牌动态

    九牧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19年度整合营销金奖

    近日,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江西南昌隆重开幕。九牧凭借《淋浴房整合营销传播推广》案例脱颖而出,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19年度整合营销金奖,成为卫浴行业唯一斩获此奖项的企业,营销实力荣耀认证,再一次展露了九牧在品牌塑造上的强大实力和创新力。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1

    箭牌卫浴应邀考察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建设

    10月29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启程赴中东三国(阿联酋、阿曼、埃及)进行考察。箭牌卫浴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品牌,应邀随考察团一同前往中东。此次中东之行将实地考察中东当地产业形态,并通过经贸合作研讨会等交流形式共同探讨中东经济发展。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2

    浪鲸卫浴与广东建华置地投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近日,浪鲸卫浴与广东建华置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正式签署2019-2021年度洁具卫浴战略采购合作协议,开启浪鲸卫浴全品类供应合作,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浪鲸的卫浴产品将装点建华置地各大精品项目,共同打造“创造舒适新高度”的卫浴生活体验。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3

    惠达卫浴抖音挑战赛上线4天播放量超6亿

    10月25日-11月15日,惠达卫浴#这一刻享受真我#抖音挑战赛全面开战,作为国内卫浴行业的首个全国范围抖音挑战赛,在活动预热阶段便已引起了广泛关注。自挑战赛上线以来更是收获了巨大人气,截至10月29日,上线短短4天播放量已突破6亿,且目前话题下参与挑战者数量还在飞速增长,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4

    高仪助力2019成都马拉松大赛

    10月27日,2019成都马拉松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完美收官。赛前,高仪同步上线了互动小游戏助力成马开跑,比赛期间更在重要赛段为选手们呐喊助威,赛后,高仪智能淋浴系统在现场为参赛选手带来淋漓体现。作为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合作伙伴,德国高仪此次正是以“坚持不懈、超越自我”的马拉松精神,诠释畅享舒适水生活的品牌内涵。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5

    航标卫浴当选“中国陶瓷品牌集群”首批成员单位

    在10月26日召开的中国陶瓷品牌集群成立大会上,作为中国陶瓷行业的主要代表性企业,航标卫浴旗下漳州万晖洁具有限公司当选“中国陶瓷品牌集群”首批成员单位。航标卫浴品牌总监黄根茂应邀出席此次成立大会,共同参与中国陶瓷行业品牌建设与行业发展的深入交流对话。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6

    康丽洁卫浴在全国“质量月”中斩获六项国家大奖

    近日,由市场监管总局联合中央宣传部等14个部门以“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部署开展的2019年全国“ 质量月”活动工作圆满结束。中山市康丽洁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以卓越的质量,连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六项大奖。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7

    骊住水科技集团新任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上任

    骊住集团日前宣布,即日起任命陶江为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通过这一举措,骊住将在中国的所有水科技业务整合到一个组织下,以充分发挥其多品牌、多品类优势,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更便捷的服务。

    厨电家居品牌动态

    红星美凯龙前三季度净利下滑9.06%

    10月30日,红星美凯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报告指出,红星美凯龙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18.2亿元,同比增长1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8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9.06%。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8

    苏宁联合厨电圈开展2020中国厨电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10月29日,“新厨房主义”2020中国厨电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苏宁厨卫全民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南京诺富特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苏宁易购主办、环境健康家电全媒体联合主办,活动将焦点聚焦到洗碗机、洗菜机、垃圾处理器、嵌入式家电等新兴厨电品类,并推广到消费者关注的第一线,让更多人熟知新兴厨房家电能为家庭生活带来的便利。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9

    格兰仕携AIOT亮相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

    10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2019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GIHE2019)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以“智享融合 智造未来”为主题,格兰仕携AIOT创新成果及厨电等拳头产品重磅亮相一号馆(品牌形象馆),展现了国民家电的“智慧”与魅力。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10

    海尔厨电成立“美食烹饪研究院”

    10月29日,海尔厨电携手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Side Chef等菜谱开发资源方代表出席“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在青岛的揭牌仪式。研究院通过研究烹饪升级厨电产品的功能,最终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美食解决方案,推动厨房生态的加速落地。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11

    柏厨橱柜携手万科活力开竞杭州城市乐跑赛

    以“献礼祖国70周年,我们一起努力奔跑!”为主题的2019杭州城市乐跑赛如期开跑。城市乐跑赛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旨在让更多企业关注员工身体健康,倡导阳光积极的工作生活方式。柏厨作为vanke万科杭州乐跑赛主要赞助商,带来《快乐厨房》精彩节目,点燃秋季热情,与祖国一起快乐奔跑,延续70周年爱国豪情。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12

    行业动态

    14家陶瓷卫浴企业入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开“关于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的通告”。据通告,本次经企业申报、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106家单位为广东省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其中包括乐华(箭牌全屋定制)、东鹏、法恩莎、安华等14家陶瓷卫浴企业。根据入选要求,这些企业的工业设计专项研发经费年支出额不低于500万元。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13

    “金九”热水器市场遇冷

    据最新中怡康数据显示,2019年9月份,热水器市场的整体零售量和零售额分别环比下滑了5.18%和3.15%,和去年同期相比,这两项零售数据的降幅更是分别达到了14.76%和19.82%。具体到各区域市场的表现,当月,从一二级市场到三四级市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环比下滑。相较于去年同期,零售价格呈现下跌走势,数据显示,2019年9月份,燃气热水器的零售均价同比下跌了5.80%,储水式电热水器的零售均价同比下跌了6.96%,这说明随着消费需求的疲软,价格也在回归理性。

    这些卫浴企业干了这些大事!_14

    越南海关指示“收紧”进口自中国产卫浴

    近日,越南海关总署颁布文件,要求各省市海关部门在执行进出口货物海关程序时遵守有关商品原产地和商品标签的法律规定。此外,越南海关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程序以便更好地识别并惩罚那些违规将中国产品假冒为越南产品出口的企业。2018年以来,中国已有百德嘉、富兰克、拓邦等多家产业链相关企业在越南设厂。预计2019年下半年,越南对美出口将继续暴增。同期,越南对原产地管理也会更加严格。

    -->

    (文章来源:厨卫画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412396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