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加盟胜算加倍?洞察大洋门窗定制的“杀手锏”|加盟·选品牌

    加盟胜算加倍?洞察大洋门窗定制的“杀手锏”|加盟·选品牌

    2020-05-29 16:55: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盟胜算加倍?洞察大洋门窗定制的“杀手锏”|加盟·选品牌

    在这个时代,孤军奋战很难成功,要么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人,要么加入一个团队奋斗。对于厂家来说,如何优化产品线,做好渠道建设以及售后服务是决胜的关键;而对于经销商来说,选对合作品牌才是发展的关键点。

    为解决经销商的选品牌痛点,“门主”本期为您精准推荐----大洋门窗定制。听说加盟大洋门窗定制胜算加倍?大洋门窗究竟有何“杀手锏”?

    杀手锏一:20年老品牌 经销商加盟正当时

    大洋门窗定制成立于2000年,历经20年探索、创新,其定制业务发展迅猛,备受市场青睐。

    加盟胜算加倍?洞察大洋门窗定制的“杀手锏”|加盟·选品牌_1

    大洋门窗聚焦客户需求,提供完善的产品、深度定制服务,目前主营:建筑系统门窗,包括铝合金系统门窗、铝木系统门窗以及室外庭院阳光房系统;室内门·隔系统,如铝合金推拉门、平开门、折叠门、固定隔断等。产品线非常丰富,可以满足经销商的不同需求。

    大洋门窗网点遍布中国,拥有1000多家专卖店。可见,大洋门窗定制是抵得住时间和市场检验的老品牌,发展态势蒸蒸日上,经销商加盟正是好时机。

    杀手锏二:不用掐指一算也知道,加盟“十大品牌”胜算加倍

    金秋时分,硕果累累 。最近,在中华建材网打造的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中,大洋门窗定制在千军万马中开辟出一条道路,勇夺了“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殊荣“得消费者得天下”,消费者掌握着市场上最大的话语权,本次奖项,是消费者给予其最大的肯定,对经销商来说,选择对味消费者的品牌,自然是跨出了成功的关键一步。

    加盟胜算加倍?洞察大洋门窗定制的“杀手锏”|加盟·选品牌_2

    当然,除了本次获得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大洋门窗还获得了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门窗工匠楷模、中国移门十大品牌、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理事单位等荣誉。经销商不是对所有的奖项都了解,但是对十大品牌的含金量非常清楚,选择十大品牌,也等于选对了行业潮流和努力的方向,成功的胜算自然加大。

    [加盟意向表单]dymy[/加盟意向表单]

    杀手锏三:产能、产值“秒杀”一般的品牌 经销商不用担心售后

    大洋门窗现已建成总面积达10万㎡的4.0现代化工业园,拥有10余个超大型生产车间,并配备国外智能生产与检测设备,产品品类丰富,生产实力雄厚,产能、产值“秒杀”一般的品牌。大洋门窗重视产品品质,重视产品颜值提升,产品有“颜”又有“料”,经销商售后烦恼较低。

    加盟胜算加倍?洞察大洋门窗定制的“杀手锏”|加盟·选品牌_3

    2017年,大洋门窗富店强兵;2018年,两期建设;2019年全网营销,有机整合线上线**量,实现了传统业务数字化,让经销商能够更高效的为客户提供设计规划,订单服务、安装落地以及售后保障。从供给方到终端客户,大洋门窗非常关注品质和实际性能等指标,对经销商来说,品牌扶持力度较大,不管是经验丰厚的“实力老牛”,还是“小白”,后期运营方面都不会孤立无援。果然,大洋门窗定制,这个“杀手”有点“狠”!

    “门主”赐您加盟锦囊:众里寻他千百度,大洋门窗刚好在灯火阑珊处等您!那么多人加盟都成功了,别杵着不动!点击获取免费一对一贴心服务,美女加盟管家等您来撩!

    [加盟意向表单]dymy[/加盟意向表单]

    (作者:杨芳,来源:中华门窗网,部分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52912372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