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金柏丽雅卫浴创新成果不断落地 服务用户智能健康生活

    金柏丽雅卫浴创新成果不断落地 服务用户智能健康生活

    2019-10-23 10:43: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柏丽雅卫浴创新成果不断落地 服务用户智能健康生活

    作为陶瓷卫浴行业的盛会,10月18日,第34届佛山陶博会迎来盛大开幕,三大展馆以及各大品牌总部展厅,汇聚了无数引人瞩目的新产品,吸引着国内外经销商与采购商前来参观,洽谈合作。

    金柏丽雅以“智能聚力 跨界共赢”为主题,位于智慧新城的展厅集结了2019最新产品,其中包括升级后的多功能智能浴室柜也首次亮相,它通过跨界整合生活刚需科技,在卫浴与健康生活之间建立更深的融合。

    金柏丽雅卫浴创新成果不断落地 服务用户智能健康生活_1

    家居新趋势,未来风口在智能健康

    在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下,消费需求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最为突出的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产品。本届佛山陶博会,不乏有以健康环保为主打的新产品:健康能量瓷砖、带有除甲醛功能的瓷砖,成为关注的焦点。健康家居正以空前的发展速度,改变着行业格局。

    健康家居快速发展,主要有三大引擎:

    消费动力:人们生活品质提升,健康意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

    政策利好: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有利于整个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科技进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供给侧改革引发新一轮消费升级。

    这个趋势在亿邦动力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居健康消费白皮书》中也有反映,白皮书显示,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选购的第一诉求为“健康环保”,消费者在选择家居产品时更关注安全、健康问题。同样在2019年618电商大促中这个趋势也得到验证,据天猫聚划算发布榜单显示,大小家电线上销售爆发,其中健康、智能小家电产品增速明显,爆款频出。

    金柏丽雅卫浴创新成果不断落地 服务用户智能健康生活_2

    助力健康生活,多款黑科技产品亮相

    金柏丽雅多年前就洞察到消费需求的变化,秉承“持续创新,为消费者创造优质、舒适、智能、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体验”的企业使命,近年来创新成果不断落地,陆续推出了众多智能健康卫浴,为人们带来健康生活。

    其中多功能智能浴室柜搭载了烘干、消毒、除臭、除雾、冷藏五大日常生活刚需科技,它通过集成化的设计,满足毛巾、内衣裤、婴儿衣服的烘干消毒,牙刷烘干消毒,空气净化除臭,镜面一键除雾,以及护肤品的冷藏保鲜,解决了以往衣物不干、护肤品容易变质等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痛点。

    金柏丽雅卫浴创新成果不断落地 服务用户智能健康生活_3

    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

    金柏丽雅卫浴创新成果不断落地 服务用户智能健康生活_4

    毛巾烘干消毒

    金柏丽雅卫浴创新成果不断落地 服务用户智能健康生活_5

    牙刷烘干消毒

    金柏丽雅卫浴创新成果不断落地 服务用户智能健康生活_6

    护肤品冷藏保鲜

    新款智能马桶最大的亮点在于能自动更换座便套,一人一用,更加卫生,这个创新将加快智能马桶的普及,让智能马桶可以广泛应用在酒店、商场、学校、医院、办公楼等公共场所。

    金柏丽雅卫浴创新成果不断落地 服务用户智能健康生活_7

    金柏丽雅新款智能马桶

    除此以外,水龙头冲牙器也成为关注的亮点,它利用高压脉冲技术,通过每分钟上千次高频转速产生的高压脉冲超细水流,有效冲洗牙缝、压槽和牙龈沟等地方,改善人们的口腔健康。

    金柏丽雅卫浴创新成果不断落地 服务用户智能健康生活_8

    金柏丽雅冲牙器水龙头

    金柏丽雅积极探索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金柏丽雅总经理王金胜表示,卫浴产品创新不能单纯只停留在设计、材质上,作为深圳公司,金柏丽雅更愿意把有科技含量,并且真正能够为消费者更好体验的技术融入到卫浴中来,在未来还将进一步与世界领先的科技对接,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进入金柏丽雅展厅,观展商也能看到全新生活方式的呈现:收纳井井有条的浴室柜,梳洗、化妆、更衣整体化设计,处处充满智能化的操作,向人们诠释了优质、舒适、智能、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金柏丽雅卫浴创新成果不断落地 服务用户智能健康生活_9

    金柏丽雅方面表示,家居的升级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发展智能健康家居是行业升级的方向,更是用户消费升级的大势所趋,未来也将持续创新,让更多创新成果持续完善消费者的家居体验,积极推动行业升级。

    (文章来源:慧聪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2212178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