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限产停产加停汽 山东板材行业路在何方?

    限产停产加停汽 山东板材行业路在何方?

    2019-10-23 10:28: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限产停产加停汽 山东板材行业路在何方?

    据山东省环境空气质量形势预报,从10月18日至10月25日期间,全省将发生一次大范围、长时间的中度污染过程。

    限产停产加停汽 山东板材行业路在何方?_1

    山东临沂、菏泽、聊城等多地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紧急通知。

    限产停产加停汽 山东板材行业路在何方?_2

    通知中指出,使用非溶剂型涂料的木质家具、竹藤家具、金属家具和其他家具企业实施停产50%(含)以上,以生产线计;使用溶剂型涂料的木质家具、竹藤家具、金属家具和其他家具企业实施停产,停产工序包括施胶、调漆、供漆、涂装、干燥/烘干等涉VOCs排放工序人造板企业调胶、施胶、预压、热压、干燥等涉VOCs排放工序停产。同时针对多类型企业禁止使用国四及以下重型载货车辆(含燃气)进行物料运输。

    限产停产加停汽 山东板材行业路在何方?_3

    与此同时,山东临沂由于重污染天气影响,临沂市阳光热力有限公司发布紧急停汽通知,停气时间从2019年10月19日16:00点开始,送汽时间不确定。这意味着阳光热力供汽范围内的板材企业以及家具厂等即使不受到重污染天气的生产限制,也会面临着无汽可用的停产问题。

    山东作为板材行业大省,也是环保检查最为严峻的地区之一,此次行动各环保相关部门将开展地毯式排查,严格落实应急响应期间的各项管控措施,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确保应急减排措施落实到位。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2212177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