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KB建滔地暖:登上南极科学考察站

    KB建滔地暖:登上南极科学考察站

    2019-10-19 10:15: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KB建滔地暖:登上南极科学考察站

    1985年2月20日,我国第一个南极科学考察站——中国南极长城站胜利建成,标志着我国南极科学考察进入了一个新阶段。长城站的落成,结束了我国南极考察初期的帐篷时代,考察队员们再也不用住在简陋的充气帐篷里忍受风雪之苦了。

    2019年,我国第一家铺进南极科学考察站(长城站)的石墨烯地暖品牌——KB建滔地暖,成功的解决了我国南极科学考察冷的问题,这也是KB建滔地暖继2018年铺进南极科考船雪龙号,2019年登上珠穆朗玛峰集装箱酒店后再次创得的佳绩。

    KB建滔地暖:登上南极科学考察站_1

    2019年10月7日,KB建滔地暖,乘坐“雪龙”号2号极地科学考察船从上海前往南极科考站。

    KB建滔地暖:登上南极科学考察站_2

    与2018年KB建滔地暖直接铺设在雪龙号上不同,此次KB建滔地暖将乘坐“雪龙”2号一路向南,直奔长城站,这是我国第一家将地暖铺设在南极考察站的地暖品牌。

    KB建滔地暖:登上南极科学考察站_3

    极地里的温暖

    众所周知,南极大陆是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年平均气温只有零下40到50摄氏度。再加上常年吹10级以上大风,常规的供暖系统在这里都不能正常使用。在过去,南极的极地科考人员和极地探险家们的取暖设备基本靠电,由于考察站通常24小时发电,气温低时发电机负荷过重,使用不当还容易引发电气火灾。有些考察站采用燃油锅炉作为取暖的主要设备,这需要额外安装和维护取暖设备;有些小型的夏季考察站只有简易的燃气取暖设备,在室内用专用燃气暖气燃烧罐装液化气或天然气,但这很容易使用不当引起一氧化碳中毒。

    建滔地暖是以石墨烯发热芯片为热源加热地板或者地砖,以温控器控制室内温度,实现地面辐射供暖的供暖方式,耐低温、耐高压。

    KB建滔地暖:登上南极科学考察站_4

    因石墨烯发热技术的突破,KB建滔地暖可根据不同采暖需求,调节发热芯片功率,还能做到36V低压发热供暖,与其他传统供暖方式相比,具有舒适、安全、节能、环保、灵活、后期零维护等优点。

    作为全国首位登上南极科考站的石墨烯地暖品牌,KB建滔地暖将一直保持谦逊的姿态,做好产品,服务大众。未来,KB建滔地暖继续秉持将温暖送进千家万户初衷,为全球的采暖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812109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