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预计:到2025年我国林业总产值将增加50%以上

    预计:到2025年我国林业总产值将增加50%以上

    2019-10-17 11:53: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计:到2025年我国林业总产值将增加50%以上

     根据日前出台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促进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到2025年,我国林草资源支撑能力显著增强,优质林草产品产量显著增加,林产品贸易进一步扩大,力争全国林业总产值在现有基础上提高50%以上,主要经济林产品产量达2.5亿吨,林产品进出口贸易额达2400亿美元。

    预计:到2025年我国林业总产值将增加50%以上_1(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018年,我国林业产值达到7.33万亿元,林产品的进出口达到1600亿元,林业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

    (文章来源:上海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612074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