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Pentawards设计大奖揭晓

    Pentawards设计大奖揭晓

    2019-10-17 11:14: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靖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Pentawards设计大奖揭晓

    近年来,饮用水安全问题越来越被重视,目前中国家庭的主流饮水方式有三种:自来水烧开、桶装水及瓶装水。这三种饮水方式在不同程度上存在易污染、不便捷、不环保的弊端。

    而在饮用水发展领先的国外市场,源自美国宇航局NASA的BIB盒装水,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欧洲家庭饮用水的消费趋势,更广泛应用于对饮水安全品质要求极高的场所。

    新一代饮水方式 引领品质健康好生活

    为了将每一滴珍稀的鹿啄泉天然矿泉水,以最天然鲜活的状态送达用户手中,鹿啄泉选择了独特的BIB盒装袋包装设计。盒装水BIB,意为Bag In Box,是一种纸箱+袋装作为组合的包装形式。

    与传统桶装水须配合饮水机通过气置换出水的原理不同,鹿啄泉盒装水自带欧洲原装进口锁鲜龙头,利用正压力单向出水,能有效阻隔空气进入,全程密封,即便开封状态,也能杜绝二次污染,实现52周保鲜无菌,保证饮水健康安全。

    水袋采用欧洲原装进口食品级内袋,环保健康食物级材料,不含双酚A和塑化剂,材质稳定,有效阻隔紫外线,密封性好,保鲜持久,袋装轻薄却能承受极大压力,不易破损。

    此外,鹿啄泉BIB盒装水设计更少产生使用塑料和废弃物,相比传统塑料材质包装,家庭每年饮水平均节省约80%塑料使用,实现绿色环保。

    Pentawards设计大奖揭晓_1

    汇聚全球设计大咖 Pentawards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

    不仅安全品质上追求完美,鹿啄泉在包装设计上也精雕细琢,还获得了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Pentawards国际大奖。

    自2007年举办以来,Pentawards就被视为全球包装设计领域的最高荣誉殿堂,是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注包装设计的大赛,是所有设计师的梦想之地。

    今年的Pentawards吸引了大批优秀作品,水平较往年都更高。为此,大会特别邀请了15位世界级设计大咖担任评委,从数以万计的产品设计中精心挑选出今年的优胜者,更特地再次将颁奖场地选定在设计之都伦敦。

    世界长寿乡高端矿泉水鹿啄泉,以时尚的马尔斯绿外观、独特的盒装袋包装设计脱颖而出,在400位世界设计大咖的见证下登上了Pentawards的领奖台,获得饮料类别设计大奖。

    Pentawards设计大奖揭晓_2

    世界长寿乡高端矿泉水 开启高品质健康生活

    鹿啄泉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精神不仅展现在外观造型设计上,更体现在对于产品的保鲜设计上。世界长寿乡高端矿泉水鹿啄泉,源自以水闻名的世界长寿之乡博罗官山,封存在宝藏级的深层钙硅质角岩中,从未被人类触碰,历经2000多年循环矿化,形成了珍稀的低钠弱碱性偏硅酸锶型深岩矿泉水。与此同时,鹿啄泉含有20多种天然均衡的矿物质营养元素,是罕见低于70Hz的小分子高活性水,能更好改善人体内循环,被誉为“会呼吸的活水”。

    作为中国盒装高端矿泉水品牌的创先者,鹿啄泉不仅向世界展示中国的设计力量,更致力于把世界级的高品质天然好水带给更多的家庭,以水养人,提升生命质量,为每个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身体和更美好的生活品质。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612072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