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定制家居靠配套赚钱 打造流量入口

    定制家居靠配套赚钱 打造流量入口

    2019-10-16 09:40: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婷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家居靠配套赚钱 打造流量入口

    专注建材、家居、装修等泛家居行业的情报(行业走势、企业动态、产品风向、营销亮点、终端谋略),全年预计200多期。每天10分钟,放眼看同行,增见识、学经验,让自己的决策多一点科学!

    家居瞭望哨

    定制家居都在想办法打造流量入口,再靠配套赚钱

    定制家居行业,橱柜、衣柜是入口产品,厨电、五金、成品家具是盈利产品,以特价套餐抢单,再做大空间增加客单值,比如欧派用橱柜做入口,烟机灶具五金做盈利产品;以尚品用全屋定制做入口,配大成品家具,占领精装房市场,在毛坏房市场将整装做成入口。但二三线品牌大多只有橱柜或衣柜,没有盈利产品,即使引进了配套产品,也缺乏规模价格优势。

    32家上市陶卫企业的命运沉浮

    从1993年到2019年,中国陶瓷类企业(包括:瓷砖、日用陶瓷、卫浴,不含装备材料企业)就有32家先后上市。上市之后命运迥异,有的转型,有些摘牌,有些延伸产业链。建陶3家元老面目全非,境外上市成过眼烟云;10家日用陶企已基本转型;9家卫浴企业上市,多数走向不同道路,海鸥、帝王表现较好。绿色智造、大家居、新材料是新方向。(厨卫画报)

    2019财年宜家零售额367亿欧元,线上销售同比增长46%

    英格卡集团公布了宜家在2019财年的销售情况,零售销售额367亿欧元,按固定汇率同比增长5%;商场访客数维持在8.39亿人次,中国区接待1.08人次,销售额157.7亿元;一年里开了7家标准商场、11家小型门店和设计工作室;官网访问量增长10%,接近26亿次;线上销售同比增长46%,约占总销售额的11%。(亿邦动力)

    河南山东发应急响应,木材板材或限产停产,面临缺货上涨!

    近日,山东、河南等地发布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通知,相关企业面临停产或限产,这两地都是木材板材生产大省,停限产会影响到京津冀及周边区域木材板材库存量,按照木材板材市场波动规律库低即涨,本月后期上述省份及周边区域木材板材价格或遇一波上涨行情。部分区域或因物流限运出现短时间的供应紧张现象。合理备库,以备不时之需。(木业信息网)

    未来压力更大,我们要牢抓产品差异化

    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谢悦增:未来两三年,房地产政策不会放松,更要求企业牢抓产品核心,保证产品的差异化,在品类、花色、质感展示效果等方面保持领先,这是品牌领先最重要的基础。在意大利陶瓷展,能看到特别丰富的产品,为什么?因为竞争激烈,市场小,才要做更多差异化。中国市场现在比较好,很多企业做简单、大规模、批量生产,以后会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陶城报)

    2019四季度开始,家居建材的行情基本定了

    一位资深瓷砖经销商介绍,今年各个渠道都比较差,业绩下滑已不可逆转,希望不亏钱。一位经营卫浴近10年的经销商表示,作为零售渠道的引流产品,浴室柜今年的引流效果很差,多种风格推广都不太顺利。一二线城市涂料品牌数量正急剧减少,灯具生意也出现下滑。受访的经销商都在为生意叫苦,背后是市场的剧烈洗牌,渠道单一、实力较弱的经销商正被市场淘汰,今年关店潮可能比往年更猛。(简象家居)

    厂商春秋计

    店长集训,好莱客发力大家居战略终端落地

    近日,好莱客办了大家居店长争霸赛集训,助力终端加速思维转型推进大家居模式。大家居多品类售卖模式已成为市场的主流。好莱客已完成全屋定制、橱柜、木门、成品、窗帘五大品类的产品布局,满足了基装后、精装后消费者的全屋家居一站式服务需求。通过大家居门店零售运营模式的研究和导入,实现大家居战略在全国门店的落地开花。(好莱客)

    慕思在长城脚下办8小时音乐会

    10月4日,慕思携手北京国际音乐节,共同打造在长城脚下躺着听8小时的音乐会“慕思之夜-追梦-长城夜”,演出邀请到作曲家马克斯-里希特、美国现代重奏团与女高音格蕾丝-戴维森,从深夜一直表演到次日黎明。慕思会将350套寝具搬到八达岭水关长城云台之上,初秋之夜,长城脚下,躺在慕思寝具上,听8小时音乐。(慕思)

    轻奢装来了,生活家以智能为家居赋能

    生活家家居集团以“让美好发生”为主题举行“轻奢装”新品发布会,专门针对新中产人群,主打新精致主义,实现全屋智能家 装,包括环保材料、智能灯光、智慧床垫、智能窗帘等。并解读未来趋势:1.白化珊瑚色将成2020年流行色,壁纸流行,墙面成绘画作品,智能家居扩大应用。2.一个人的家庭即将来临,两室或三室一厅会被打破。(36氪)

    涂鸦智能放大招,请来通用电器前CEO杰夫·伊梅尔特担任美国董事长

    涂鸦智能宣布任命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为涂鸦智能美国董事长。此前,伊梅尔特曾担任多个领导职位,包括长达16年的通用电气CEO,对通用电气的战略、全球业务、员工队伍进行调整,使公司的获利翻了一番。目前,伊梅尔特还担任雅典娜健康公司的董事会**,同时也是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NEA)的风险合伙人。(创业邦)

    台升国际再引两大意大利高端品牌,要做智能全屋定制

    素有“家居业航母”之称的台升国际,最近引进拥有6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进口全屋定制品牌ATHOMEOAK(艾特屋·欧克),下月还会把一家意大利知名高端橱柜品牌招至麾下。艾特屋·欧克在全屋定制基础上,实现家庭自动化,打造十大家居智慧空间,并在门店部署3D云设计,打通从前端设计到后端生产,服务高端消费九只配 。(家具迷)

    德尔地板第二届全球实木节落地多城,明星直播+旅游大奖引流

    9月以来,德尔地板在多个城市举办“全球实木节”为主题的多城联动年度大促,邀请实力巨星石头、斯琴高丽强势加盟,陆续落地苏州、南京、长沙等城市,并展开明星直播,线上线下融合引流;提供预交9.9元定金领千元礼包、巴厘岛6日游等引流大奖;部分城市将强化地板价格降到59元每平。(德尔)

    跨界战国策

    快消线下市场增速明显,家居行业可以学习什么?

    从2016年10月开始,快消线下市场连续五个季度增长,家居企业借鉴经验:1.拥抱消费者新需求,消费者对日常需求的满足毫无耐心,要求即刻实现,但为了喜欢的东西可以排队等待,理性选择高性价比产品。主流青年是中坚消费力量。2.整合线上线下场景,线上占领全渠道,线下提升交付质量。3.发力下沉市场,腰部城市潜力巨大。(亿欧)

    亿邦动力发布《2019中国社交电商白皮书》,将再造一个京东

    受互联网商业水平、下沉市场消费潜力释放、存量用户增量价值挖掘、社交媒体蓬勃发展、政策推动、资本市场看好等因素驱动,据预估,2020年社交电商规模占比约16%,相当于再造一个京东,将形成社交零售电商、内容电商、分享电商及服务商等四种业态,典型企业如京东的京喜、贝店、兴盛优选、小红书、什么值得买、花生日记、有赞等。(亿邦动力)

    (文章来源:大材研究,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512043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