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贵州蕉溪镇开展木材加工厂安全生产检查

    贵州蕉溪镇开展木材加工厂安全生产检查

    2019-10-15 08:41: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贵州蕉溪镇开展木材加工厂安全生产检查

    2019年10月10日,为切实做好镇远县木材经营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镇远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锐带领局相关部门到蕉溪镇对木材经营加工厂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指导。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木材经营加工厂的木材来源是否合法、消防器材配置是否达到要求并完好有效、木材废渣处理方式、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是否吸烟、电线是否布置是否安全、应急疏散和灭火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正常使用、消防制度是否落实等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木材加工厂负责人和蕉溪林业站技术员进行现场生产安全培训。

    李锐强调:木材加工厂要落实消防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的培训,及时维护保养消防设施,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412012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