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被责令停止生产、整改:50批次家具抽检黑名单曝光!

    被责令停止生产、整改:50批次家具抽检黑名单曝光!

    2019-10-14 09:19: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被责令停止生产、整改:50批次家具抽检黑名单曝光!

    2019年10月8号下午五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生产领域计算机及其配件等14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被责令停止生产、整改:50批次家具抽检黑名单曝光!_1

    据发布内容来看,家具产品本次共抽查了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清远等9个地市310家企业生产的311批次家具。经检验,发现50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产品不合格。

    不合格项目为“木工要求”“力学性能柜类(推拉构件强度)”“力学性能(稳定性)”“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上层床安全栏板”“儿童用双层床间隙要求”“床铺面”“力学性能要求(底座静载荷)”“阻燃性”“安全性(只适用于带气弹簧的办公椅):基本安全”“铺垫料物理性能(软质聚氨酯泡沫塑料-拉伸强度)”“用户指南、标志”等。

    木工要求:本次抽检判定木工要求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7批次。

    被责令停止生产、整改:50批次家具抽检黑名单曝光!_2

    力学性能柜类(推拉构件强度):本次抽检判定力学性能柜类(推拉构件强度)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3批次。

    被责令停止生产、整改:50批次家具抽检黑名单曝光!_3

    力学性能(稳定性):本次抽检判定力学性能(稳定性)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2批次。

    甲醛释放量:本次抽检判定甲醛释放量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8批次。该项目主要考核家具产品的环保性能。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会对神经系统、呼吸系统、造血系统等会造成严重损害,引起中毒甚至死亡,目前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涉及人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质量指标。甲醛释放量项目不合格产品见表9-4。

    被责令停止生产、整改:50批次家具抽检黑名单曝光!_4

    重金属含量:本次抽检判定重金属含量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2批次。

    上层床安全栏板:本次抽检判定上层床安全栏板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4批次。

    被责令停止生产、整改:50批次家具抽检黑名单曝光!_5

    儿童用双层床间隙要求:本次抽查判定儿童用双层床间隙要求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2批次。

    床铺面:本次抽检判定床铺面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1批次。

    力学性能要求(底座静载荷):本次抽查判定底座静载荷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6批次。

    被责令停止生产、整改:50批次家具抽检黑名单曝光!_6

    阻燃性能:本次抽查判定阻燃性能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2批次。

    安全性(只适用于带气弹簧的办公椅)-基本安全:本次抽查判定该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11批次。

    被责令停止生产、整改:50批次家具抽检黑名单曝光!_7

    铺垫料物理性能(软质聚氨酯泡沫塑料-拉伸强度):本次抽查判定铺垫料物理性能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2批次。

    被责令停止生产、整改:50批次家具抽检黑名单曝光!_8

    用户指南、标志:本次抽查判定用户指南、标志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21批次。

    被责令停止生产、整改:50批次家具抽检黑名单曝光!_9

    本次抽检共有17批次产品涉及多个项目不合格。

    被责令停止生产、整改:50批次家具抽检黑名单曝光!_10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211997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