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等不及了 这些家居企业抢着宣布“赚大钱了”

    等不及了 这些家居企业抢着宣布“赚大钱了”

    2019-10-11 08:31: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等不及了 这些家居企业抢着宣布“赚大钱了”

      国庆7天长假刚过,今年前三季度刚刚过完,就有家居建材企业迫不及待发布三季报业绩预告,向市场传递“丰收“的喜讯。

    10月8日,管道上市公司永高股份发布今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0%到70%,而前三季度这个净利润2.92亿元到3.4亿元之间,同比飙升了80%到100%。

    等不及了 这些家居企业抢着宣布“赚大钱了”_1

    作为一家以塑料管道为主营业务的管道企业,永高股份在行业中并不占优。有年产值200亿左右的大鳄联塑,还有同为A股上市公司的伟星,另外市场上还有日丰等强劲对手。为了在行业中尽快出头,永高在传统的管道业务外,还在培育太阳能、净水等业务。净利润飙升超八成,对于永高来说是一件大喜事,也就不难理解率先发布业绩预告了。

    着急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报的还有瓷砖卫浴上市公司帝欧家居,今年第三季度,帝欧家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59亿到1.87亿之间,同比增长40到65%,而前三季度的净利润更是达到3.93亿元到4.2亿元之间,比去年前三季度的2.7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5%到55%。

    从一家年产值5亿以下的卫浴企业帝王洁具,在其成功上市后,通过“蛇吞象“并购瓷砖企业欧神诺后,帝欧家居就上演了”火鸡变凤凰“的奇迹。通过持续做大工程业务,营收规模持续扩大,欧神诺已经超过瓷砖老牌企业蒙娜丽莎。傲人的业绩和超强的赚钱能力,帝欧家居自然是抑制不住激动,抢先发布业绩预喜的预告。

    瓷砖企业中,除了欧神诺赚得钵满盆满外,近些年一直进行转型的另一家瓷砖主业企业悦心健康在10月9日发布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977万元猛增到今年的3251万元到4051万元,同比增长了64.64%到104.92%。

    悦心健康此前作为一家瓷砖企业,旗下品牌“斯米克”算是行业的老品牌了。不过,前些年开始,斯米克从一家传统瓷砖企业积极向大健康产业转型,通过收购民营医院等,进军医疗服务市场。虽然转型几年,但瓷砖依然在企业中产值占比最高。其在业绩预告中也称,瓷砖产品加强工程渠道销售,“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幅度较大”。

    通过梳理永高股份、帝欧家居、悦心健康三家企业抢先发布的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简象家居发现,这些家居企业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都超过了五成。在今年整个家居建材行业都喊日子难过的大背景下,这三家企业的业绩靓丽。有领先行业的赚钱能力加持,也就不难理解这三家企业如此心急火燎的发布业绩预告了。

    管道、瓷砖,这是家居建材行业的传统品类,三家发布业绩预告的企业都身处这些行业,都提到业绩增长的源头来自工程渠道销售的增长。这对于家居建材企业是否有个启示:谁跟地产商、工程商拥抱得紧,谁就有单子拿,产品有销售地方。不过,工程渠道销售的背后是资金实力、成本管控、服务能力等软硬件实力。

    炫,也是要有资本的。

    (文章来源: 简象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011949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