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海尔热水器获亚洲质量创新奖

    海尔热水器获亚洲质量创新奖

    2019-10-09 10:45: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王曼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热水器获亚洲质量创新奖

    从亚洲质量功能展开协会官网获悉,海尔热水器凭借“三年内内胆不良降低40%”技术获2019年亚洲质量创新优秀项目案例一等奖,成为行业内唯一获奖品牌。海尔热水器此次获奖,背后是海尔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升级产品品质,树立行业质量标杆的结果。

    海尔热水器获亚洲质量创新奖_1

    行业唯一亚洲质量创新奖

    亚洲质量创新奖由亚洲质量功能展开协会(AQFDA)设立,以推动亚洲地区质量改进创新和质量功能展开(QFD)应用为目的,用以表彰在质量改进创新、医疗质量改进和质量功能展开(QFD)应用活动中取得显著成效的优秀项目。目前亚洲质量奖已成功举办4届,是亚洲地区重要的质量奖项。

    在2019年举行的亚洲质量创新奖中,海尔热水器以“三年内内胆不良降低40%”的创新项目获得亚洲质量创新奖,成为热水器行业唯一的获奖品牌。

    树立行业质量标杆

    “在这个项目中,海尔创新热水器内胆的生产工艺,采用拉伸技术将全胆接缝从3条减少到1条,接缝长度减少2/3,大大降低内胆不良率。”海尔热水器研发工程师介绍。

    在该项目的实践地-海尔热水器武汉互联工厂,新生产线生产热水器超过35万台,仅出现1例内胆不良的情况。

    据介绍,该项目基于海尔热水器国家专利金刚三层胆技术,具有抗爆、抗溶、抗酸性,通过16万次承压检验,远超美国UL标准(10万次),成为行业质量标杆。

    海尔研发工程师还介绍,“除了在内胆制造环节提升产品质量,海尔热水器创新净水洗科技,过滤水质杂质、抑垢水垢生成,减少污染水质对内胆的侵害。同时净水洗技术还能杀菌、除余氯,保障用户洗浴用水干净健康。”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热水器依托“智家云”的战略布局,以主动服务的智慧浴室场景满足用户新需求,创造美好生活用水体验。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0811911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