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奇迹”的背后有哪些民族品牌?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奇迹”的背后有哪些民族品牌?

    2019-09-28 08:06: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奇迹”的背后有哪些民族品牌?

    9月25日,被称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预计到2022年,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达到4500万人次,到2040年每年旅客吞吐量将超过1亿人次,将成为世界最繁忙的机场。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奇迹”的背后有哪些民族品牌?_1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全球首座高铁地下穿行的机场航站楼,全球首座双层出发双层到达的航站楼,创造了40余项国际、国内第一,建设过程**有上千家施工单位,施工高峰期间5万人同时作业,全过程保持了“安全生产零事故”,还获得重大奖项50余项,技术专利103项,新工法65项。

    “机场里没有一根柱子!”“耗资800亿!”“8000块互不相同的玻璃!”“机器人自动泊车!”“自融冰雪路面技术”“全程无障碍基础设施”“行李追踪技术”······这些顶尖的高科技和人性化设计,被国内外媒体所追捧。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创造奇迹的背后是中国制造的崛起,国产化率达到98%以上。这些崛起的中国民族品牌再次证明中国制造、中国品质,比如:

    华为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货运区、东跑道、公务机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全部采用华为智能光伏分布式解决方案。并网运营后,每年可向电网提供610万千瓦时的绿色电力,相当于每年节约1900吨标准煤,减排966吨二氧化碳,减少排放14.5吨二氧化硫,并同步减少各类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开创了民航领域清洁能源利用之先河。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奇迹”的背后有哪些民族品牌?_2

    格力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区最大蓄冰系统能源站的唯一主机供应商为格力。机场航站区采用了17台格力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组,其中有8台2000RT双工况冰蓄冷变频机组,6台2000RT基载变频机组,3台600RT基载变频机组,总装机容量高达29800RT,为机场的节能减排提供了保证。

    美的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可再生能源主要应用在太阳能光伏发电设施、浅层地热利用设施、污水源热泵设施等。其中,美的中央空调为中国最大的多能互补地源热泵工程提供解决方案。

    据了解,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地源热泵工程位于永定河蓄滞洪区内,将景观湖区作为集中埋管区,通过耦合设计实现地源热泵与集中燃气锅炉系统、锅炉余热回收系统等有机结合,形成稳定的复合式系统。美的中央空调通过利用多能互补、智能耦合的方式,把地源热泵、烟气余热回收热泵以及污水源热泵进行了多能耦合,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约142万平米区域提供冬季供暖和夏季供冷,实现了可再生能源利用率10%的建设目标。

    九牧

    据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师王晓群介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对卫生间的设置进行了专项研究,航站楼特别加大了卫生间密度,保证候机区任何位置距离卫生间不大于60米,还提高了女卫生间的数量标准,候机指廊都设有母婴专用候机室,公共卫生间都带有独立的、可供家庭成员或残障人士使用的多用途卫生间。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专业的工程项目团队、一站式项目解决方案,九牧成为北京大兴机场公共区域民族卫浴品牌独家供应商。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奇迹”的背后有哪些民族品牌?_3

    针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巨大、产品使用频繁、保洁频次高等问题,九牧制定了含感应龙头、感应小便器、陶瓷盆等全套情景解决方案。比如,九牧的易洁釉面专利技术,久用洁白如新;龙头采用进口陶瓷阀芯,使用寿命达国家标准2倍。此外,机场多用途卫生间的婴儿安全座椅、婴儿护理台等,九牧都提供了贴心服务。机场卫浴项目一次性通过验收,合格率均达100%。

    东鹏瓷砖

    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中,东鹏瓷砖为机场航站楼地面与五指廊桥提供瓷砖产品进行铺设,在为展现中国国家形象的新国门上,东鹏又一次向世人展示国货精品的实力。东鹏瓷砖还为国家大剧院、中华世纪坛、奥运九大场馆、世博会、亚运会场馆及港珠澳大桥等上万个地标建筑提供产品,刷新了国货形象。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奇迹”的背后有哪些民族品牌?_4

    惠达瓷砖

    惠达瓷砖作为实力国货品牌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提供了瓷砖产品。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之后的又一重大项目,再次证明了惠达瓷砖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

    三棵树

    三棵树凭借综合实力、产品优势及六位一体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生活保障基地及东航基地服务区提供了内墙精装产品。三棵树内墙精装产品符合“健康+”五项标准,低气味、低VOC、超低游离甲醛等,多项指标远低于十环标准的要求,个别指标还超过欧标、美标要求。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奇迹”的背后有哪些民族品牌?_5

    除了以上知名民族品牌之外,还有恒洁卫浴、箭牌卫浴、马可波罗、四季沐歌、国星光电·····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2711808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