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将高端设计融入家居 居然之家召集12位设计大师

    将高端设计融入家居 居然之家召集12位设计大师

    2019-09-21 11:39: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过时和枫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将高端设计融入家居 居然之家召集12位设计大师

    在卖场中开辟出一个个空间,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时下最潮流设计大师的作品,居然之家正推动高端设计融入家居生活。

    将高端设计融入家居 居然之家召集12位设计大师_1

    将高端设计融入家居 居然之家召集12位设计大师_2

    设计大师们齐聚居然之家

    9月19日,由“十二间”组委会主办的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十二间?中国生活设计概念展”首次进入居然之家,在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绽放。12位国内一线设计大师以“设计为民生”为主题,用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塑造出12个客厅生活空间,真正推动高端设计走进千家万户。

    陳彬、陈飞杰、黄志达、姜峰、梁建国、林学明、赖亚楠、梁志天、孟也、孙华锋、吴滨、曾建龙……9月19日,12位国内一线设计大师齐聚一堂,场面颇为壮观。与以往“十二间”展览开在村社、胡同、家居展不同,此次展览直接走进了家居品牌云集的居然之家,走近人们的家居生活。

    将高端设计融入家居 居然之家召集12位设计大师_3

    梁志天及其设计的空间,充满现代都市气息

    在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12间面积为18平方米、充满艺术气息的独立空间一览无余,引来众多观众赞美。如梁志天将家具的弧形线条运用到空间中,为空间带来柔和的视觉及触感,富有水墨意境的艺术图案透过分层处理技巧产生灵动的美感,诠释出一个充满感性与诗意的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空间;孟也则把大自然丰富的色彩直接运用在家具设计上,一张沙发、一间柜子、一台茶几,让人仿佛置身丛林之中,呼吸着自然的气息。

    除空间设计外,此次活动还联合了德国锦地坊RUGSTAR,邀请12位国内一线大师用艺术视角为观众奉上12件地毯的设计。地毯的设计主题十分广泛,灵感来源于城市生活、自然、文化及历史等多个领域。“这些地毯无论是铺在地上,还是挂在墙上,都是极好的装饰物,而且大师的作品,很有收藏价值。”一位逛展的观众赞叹道。“对于设计师来说,‘设计为民生’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最终目的是使每个人的生活都更加完美。”梁志天期待,不同的设计师设计出更多不同风格的作品。

    将高端设计融入家居 居然之家召集12位设计大师_4

    陈飞杰及其设计的空间,线条柔美,充满温情 

    感叹之余,人们不禁要问,大师设计的作品,对普通人适用么?其实12位国内一线设计大师齐聚居然之家,不仅仅是为了展现当下最时尚的设计,还希望推动高端设计融入家居生活。陈飞杰表示,“本届设计展更注重家人之间的沟通,如地毯采用真丝和羊绒,感觉上更温暖,触感更柔和,体现出对家人的关爱。”孟也认为,“本届设计展的作品更趋于年轻化,无论从色彩、形态、主题还是价格上,更适合年轻人。希望未来让好的设计不再是富人的专属,而是把最好的价格给到年轻人,并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好的设计。”

     

    将高端设计融入家居 居然之家召集12位设计大师_5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一个消费的新时代,设计创新已成为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引擎。”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表示,“在这十年里,我看到中国众多优秀的设计师积极参与到‘十二间’生活艺术展的创作中,使更多的家庭能够得到设计师们改善居住环境的解决方案,从而反映了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对刺激设计的生活化、商业化、产业化都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借助北京国际设计周和居然之家的平台,12件设计大师的作品将慢慢进入每个人生活,高端设计也将走进千家万户。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2011701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