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帅太参编《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助力提升全屋定制品质

    帅太参编《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助力提升全屋定制品质

    2019-09-13 09:2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太橱柜

    帅太橱柜

    公司名称: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帅太参编《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助力提升全屋定制品质

    随着全屋定制市场消费升级,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的不断提升,对于定制类产品的要求已经不单是停留在单纯的质量问题,而是对定制家居企业从售前到售后的一整套营销链条都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诉求。

    为指导定制家居行业持续、规范化发展,适应新常态下定制家居行业产商模式,三项家居行业标准《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复合原木柜》、《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于2019年8月1日正式发布,2019年8月30日开始实施,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牵头与国家建筑材料检验测试中心及行业优秀企业共同制订,帅太全屋定制更是该标准的参编单位:

    《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

    帅太参编《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助力提升全屋定制品质_1

    (图片来源:帅太橱柜供稿,侵删)

    《复合原木柜》

    帅太参编《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助力提升全屋定制品质_2

    (图片来源:帅太橱柜供稿,侵删)

    《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

    帅太参编《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助力提升全屋定制品质_3

    (图片来源:帅太橱柜供稿,侵删)

    注:《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复合原木柜》《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三项标准文本已出版发售。

    编制历程

    帅太参编《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助力提升全屋定制品质_4

    (图片来源:帅太橱柜供稿,侵删)

    2018年3月,根据《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商会于2018年2月组织专家对《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复合原木柜》《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三项标准进行立项评审。该标准符合立项条件,批准立项,并于2018年4月启动编制工作。

    2018年7月9日,在广州召开《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复合原木柜》《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三项标准启动会暨第一次编制组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对标准框架内容进行沟通探讨,与会专家及企业代表对标准的引用出处、涉及范围、建议文本新增内容及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结合企业的生产实际情况与我国定制行业目前发展现状发表了见解,并对标准内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

    帅太参编《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助力提升全屋定制品质_5

    (图片来源:帅太橱柜供稿,侵删)

    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胡云林

    2018年10月24-25日在郑州组织召开《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复合原木柜》《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三项标准第二次编制组会议。本次会议主旨在于进一步完善标准文本内容与编制说明,与会成员根据标准草案内容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就标准适用范围、主要技术指标、重点测试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帅太参编《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助力提升全屋定制品质_6

    (图片来源:帅太橱柜供稿,侵删)

    帅太常务副总刘帅

    2019年6月5日在浙江湖州市南浔区召开《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复合原木柜》《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三项标准送审稿专家审查会。胡云林部长代表编制组从标准背景、编制过程、编制意见处理情况、标准内容及特点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在座专家对标准包含的范围及其他一些细节提出了审查意见和修改建议,标准编制组成员对专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评审专家组认为该三项标准送审材料齐全,符合送审要求,最终一致通过三项团体标准送审稿。

    帅太参编《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助力提升全屋定制品质_7

    (图片来源:帅太橱柜供稿,侵删)

    原国标委审查部部长唐小燕(左),住建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处长、国家标准审评中心教授级高工黄金屏(右)

    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制定家居专委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会长单位,帅太全屋定制一直着力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始终坚持对细节的注重以及品质的追求,长期坚守人性化家居生活品质的提升;作为行业标准的参编单位,在未来的企业经营发展中,帅太将进一步发挥企业主体领导作用,遵循更严苛的执行标准,力争在行业榜样和质量提升方面取得更大实效。

    (文章来源:帅太橱柜供稿,侵删)

    我对帅太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1211560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