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老板电器亮相Decorex SA南非展会 引无数赞叹

    老板电器亮相Decorex SA南非展会 引无数赞叹

    2019-08-16 09:37: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果汁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板电器亮相Decorex SA南非展会 引无数赞叹

    “ROBAM烤箱、蒸箱做出来的食物,非常美味,营养健康,操作还很简单。”

    “燃气灶的火力够大够稳定,能够随心调控大小。吸油烟机的吸力很大,油烟刚产生,就马上被吸走了,还没有什么噪音。我也想给家里的厨房装上这样的电器,这样就可以尝试做更多的中国美食了。”

    8月7日-12日,老板电器参展2019年Decorex SA南非展会,展示中国制造的高端智能厨电,引来外国客人们的赞叹。

    老板电器亮相Decorex SA南非展会 引无数赞叹_1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Cookin Show,展现ROBAM厨电魅力

    Decorex SA是南非当地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结合设计灵感与潮流生活方式的专业展览会,为消费者与参展方提供更有创造力、品质优良的供货方案,以及设计精巧、充满灵感的产品。

    是中国展商打开南非市场、通向非洲家具、家居及室内装饰业的最佳选择。因此,新颖的设计、吸引人的产品、高端的参展商一直是Decorex SA的最大亮点。

    老板电器亮相Decorex SA南非展会 引无数赞叹_2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老板电器惊艳亮相南非魔法厨师节目Jacobs comedy cooking show现场!两位世界顶级厨师,与老板电器带来了魔法般的厨房时光和美味佳肴!

    老板电器亮相Decorex SA南非展会 引无数赞叹_3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体验厨房里,配置有老板电器的大吸力油烟机、大火力燃气灶、烤箱、蒸箱、微波炉等多种厨房电器。

    老板燃气灶B486烹制的肉酱、老板烤箱R312烤制的玛芬蛋糕,为现场的客人带来了视觉、嗅觉和味觉的多重享受!他们纷纷发出赞叹的同时,也对老板电器的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老板电器亮相Decorex SA南非展会 引无数赞叹_4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积极布局全球市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此次走进南非,并不是老板电器第一次涉足海外市场。早在2013年,老板电器就进驻马来西亚市场,紧接着陆续进入印度、越南、澳大利亚、新西兰、迪拜、柬埔寨、北美、老挝及非洲市场,稳步推进品牌的全球化工作。

    老板电器亮相Decorex SA南非展会 引无数赞叹_5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目前,老板电器在上述海外市场的开拓已取得扎实进展。老板电器针对当地消费者的需求,不断调整、优化产品设计,在印巴很多地方,老板电器的口碑甚至已超过欧美品牌。

    老板电器亮相Decorex SA南非展会 引无数赞叹_6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根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的信息显示,2015年-2018年,老板吸油烟机全球销量连续4年第一。2019年初,老板电器还获得“吸油烟机零售量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未来,老板电器将在“****”参与国家、亚太地区进一步拓展市场,全面覆盖销售和服务网络,并计划适时开拓欧洲市场,扩大民族品牌、“中国制造”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而真正实现老板电器高端品牌的全球落地,向世界输出高端厨电产品和中国烹饪文化。

    老板电器亮相Decorex SA南非展会 引无数赞叹_7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老板电器亮相Decorex SA南非展会 引无数赞叹_8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老板电器亮相Decorex SA南非展会 引无数赞叹_9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81510996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