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新一轮市场开盘提振商家信心 家电企业得给产品给政策

    新一轮市场开盘提振商家信心 家电企业得给产品给政策

    2019-07-19 14:35: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正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一轮市场开盘提振商家信心 家电企业得给产品给政策

    进入七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家电企业新年度开盘时节;又是各个家电企业、家电代理商们,给家电经销商许诺、承诺、增强信心的时刻。

    一些冰箱、洗衣机企业的新年度开盘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接下来,将会很快迎来空调企业的年度开盘会议。届时,在上半年遭遇了众多挑战和压力的优秀家电经销商们,将会成为最为忙碌的人。除了参加企业的开盘会,还要有当地代理的开盘会。一场接着一场的家电企业开盘会,对于家电经销商来说,就是一个接着一个的希望之火。

    不过这两年来,越来越多的家电企业在市场开盘时,会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就是给众多家电经销商们增强信心,不是请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来讲数据、讲行业、讲大势,也不是请家电企业负责人讲报告、讲成绩,就能解决的。必须要有面向家电经销商群体相应的政策、产品、价格,以及相应的推广促销服务。

    换句话说,在经历了一轮又一轮风雨冲击、电商抢市、连锁夺局之后,众多的家电经销商们目前所面临的市场环境不仅越来越恶劣,竞争对手也是越来越强大。甚至有点不对等竞争。在这种情况下,家电经销商的兴衰,未来很大程度取决于家电企业的资源和态度。

    如果大部分的家电电企业,仍然像今年上半年这样,将更多的资源投放线上电商平台,甚至认为依靠电商平台就可以拯救下跌的局面。而让电商向农村市场窜货,挤压家电经销商的生存空间。相信,家电经销商的信心不会增加,反而会更加悲观和落寞。

    由此,对于家电经销商来说,新年度的家电市场开盘,既需要看到企业专门面向线下渠道的定制新产品,也需要看到企业平衡不同渠道的政策和促销资源。更需要看到,家电企业应对市场寒冬冲击,如何与线下渠道商一起应对冲击的思路和手段。

    转型变化对于家电产业来说,永远不是某一家企业,某一个商家的事情,而是基于一个平台上利益相关方共同的生存选题。需要家电企业,面向经销商这个群体推出有针对性的产品资源和促销方案,以及可以快速落地的实施方案和内容。

    所以,站在2019年新一轮家电市场开盘的起点上,家电圈也提醒所有的家电企业,给家电经销商信心一定要有具体的手段、方法,以及相匹配的资源和内容,不能再是会上讲讲、会后不落实。这反而会伤害一大批家电经销商原有的信心和斗志。

    (文章来源:百家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910385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