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重磅|2019第一届中国生态建材嘉年华在广州举行 开创服务新天地!

    重磅|2019第一届中国生态建材嘉年华在广州举行 开创服务新天地!

    2019-07-19 11:2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羊怕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2019第一届中国生态建材嘉年华在广州举行 开创服务新天地!

    7月7日,2019****届生态建材嘉年华活动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云集全国各地从事生态建材研究、生产、营销、施工、设计、供应及艺术涂料大咖等齐聚一堂,共同享受行业数据和纳晶艺术视觉盛宴。

    生态建材嘉年华

    本次大会由中国硅藻泥网、艺术涂料网、贝壳粉网联合主办,纳晶艺术涂料承办,并得到了生态建材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活动的企业有:天然居、洛迪,珍贝壳、四国化成、大督、贝尤安,斯米利亚,沃土、和一,狮力德,一柯,状元,泰祥之家,楼金贝,纳晶艺术涂料,硅藻泥网,贝壳粉网,艺术涂料网等。

    中国硅藻泥网刘大勇

      会上,中国硅藻泥网创始人刘大勇先生致开幕词。刘大勇首先代表主办方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嘉年华活动是深入服务生态建材企业的活动,也开创了企业服务新天地。

    纳晶艺术涂料展示

    (图)纳晶艺术涂料展示

     之后,纳晶艺术涂料柴总介绍了纳晶研发的新产品,立志做艺术涂料OEM服务商,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更多更好的艺术涂料新产品。

    天然居硅藻泥沈总

    (图)天然居硅藻泥沈总

    会上,各位企业代表就生态建材的发展做了深入的探讨。天然居沈总表示要把硅藻泥这么好的产品做进千家万户,争取把硅藻泥的使用量做上来。

    大督硅藻泥李总

    大督硅藻泥李总

    大督的李总则表示,硅藻泥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开始很多消费者对硅藻泥都不知道,到现在大多数人都了解了硅藻泥,这是很大的进步,硅藻泥人付出了很多。 

    狮力德刘总

    狮力德刘总

    刘总表示做好渠道,做经销商服务。

    洛迪徐总

    洛迪徐总

    徐总表示,硅藻泥行业可以借鉴防水涂料,当初东方雨虹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做国标,规范了行业的发展,也给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我们生态建材硅藻泥行业也可以做国标。

    贝尤安朱总

    沃土李总

    沃土李总

    四国化成朱总

    四国化成朱总

    朱总表示行业一定要做好品质,通过品质打动消费者,让高端客户享受到硅藻泥的好处。

    昝国永

    生态协会昝国永

    生态建材嘉年华

    生态建材嘉年华

    生态建材嘉年华

    生态建材嘉年华

    生态建材嘉年华

    生态建材嘉年华

    会议尾声,刘大勇先生针对此次嘉年华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希望嘉年华能持续做下去,能为更多的企业做深入的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910381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