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热讯|居然之家将开30家实体社区服务中心

    热讯|居然之家将开30家实体社区服务中心

    2019-07-19 09:1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陶雨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讯|居然之家将开30家实体社区服务中心

    2019年7月15日上午,由成都市商务局主办,成都零售商协会、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居然之家、成都商报社共同举办的“探索无界零售 创享商业未来”2019年成都商务荟社区新零售交流促进会在居然之家琉璃店7楼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隆重举行,居然之家“美好家”社区服务中心共建计划也正式亮相全川。成都市政府领导、成都主流媒体、苏宁易购、方所等零售企业近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会上,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李总做了重要发言。秉承“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的企业使命,居然之家一直不断探索,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美好的生活。

    此次,居然之家响应政府号召,共建共享有温度、有品质、美好的社区生活!率行业之先,深入打造创新性“社区经济”,在在北京的成功经验上,全面打造符合四川社区特点的“居然社区”、“居然之家社区体验馆”、“居然之家美居中心”等社区服务中心,并且已经在成都、德阳、绵阳等地落地,为当地消费者提供美居、便民等服务,受到一致好评。

    居然“美好家” 社区服务中心以“美好生活 从家开始”为出发点,在成都各大社区建设实体服务店,整合优质服务品牌及机构,打造4大“美好家”服务板块,为社区民众提供焕新家、家居健康、家居文化、家居便民等美好家居服务。

    服务一:焕新家

    以卫生间改造、厨房改造、墙面改造、地面改造等翻新的局部微装和床、床垫、家具、软装、电器、马桶、淋浴等产品焕新等以旧换新服务为主。

    服务二:家居健康

    家居健康:提供除螨、除甲醛等治理家居生活环境及净水、空气净化等用智能环保产品与专业机构,提升民众健康生活品质。

    服务三:家居文化

    家居文化:为社区民众提供花艺、烘焙、草坪音乐会等丰富的生活文化活动,联动社区街道共同举办少儿国学、中华礼仪、中秋、端午传统节日等传统文化活动。

    服务四:家居便民

    提供安装、维修、保养等家具、电器、家居产品安装、维修、日常维护服务及换锁、清洗、保洁等家居日常便利服务。

    据悉,居然之家将联动10家以上实力平台、机构及20家优质品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居然之家“美好家”社区服务中心。预计2019年8月底,居然之家将在成都范围内开设10家实体社区服务中心;19年底达30家;截止2020年,在成都范围开设100家社区服务中心,全川范围内开设200家社区服务中心,辐射范围更广,覆盖人群更多,为全川顾客提供更为高品质的家居服务。

    居然之家“美好家”社区服务中心的创建,将打破家居卖场固有的行业模式,是居然之家渠道下沉的又一便民举措,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居然之家的所有特色服务。美好生活,从家开始,服务到家,全面开启!

    (文章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810366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