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轻奢、整装、拎包入住 2019年家居怎么发展?

    轻奢、整装、拎包入住 2019年家居怎么发展?

    2019-07-18 10:14: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轻奢、整装、拎包入住 2019年家居怎么发展?

    七月流火,山河昂扬,万物蓬勃。在2019年7月11日,“亚洲建材第一展” 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在广州落下帷幕,这次展会的参观人数超过18万人次,可以说小泛儿每日两万+的步数足以说明火热程度。

    建博会开展首日是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大年初一”。因为这不仅是一场家居人的节日,是家居人都参与的盛事,更是家居人一起交流学习和互动的好机会。

    今年,二十又一,比肩接踵的广州建博会有何变化与新意?在本次展会上,“全卫定制”、“全屋定制”、“整装”、“轻奢”、“拎包入住”、“颜值主义”等成为行业热词。

    轻奢风大行其道

    现代极简依然是王道

    轻奢,顾名思义,即“轻度的奢侈”。在消费升级之下,消费者的消费能力虽不足以与一掷千金的富豪相提并论,但消费者已经有能力消费、体会轻奢——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品牌、品质的喜爱与要求越来越高。

    轻奢生活的现代意义在于可以提升品位、提升身份认同感,因此他们乐于在能力许可之下,购买诸如口红等化妆品、钱包、腰带、墨镜、香水等小件轻奢侈品,装点自己的生活,家居也不例外。

    因此,一众家居品牌纷纷瞄准了消费升级的风向标,比之去年就已经流行起来的轻奢风潮,今年更甚更猛烈,不仅有奢匠全屋定制等一批带奢字的品牌参展,还有更多品牌一水儿推出轻奢系列产品,索菲亚推出轻奢系列新品、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将时尚潮流与轻奢并存、玛格玩转空间美学展示现代轻奢、顶固轻奢定制、科凡意式轻奢新品登场、联邦高登的奢适生活、诗尼曼全新意式轻奢风……不一而足。

    另外,小泛儿在现场采访经销商也得知,在消费市场上,轻奢风无往不胜,是众多消费者的中意风格,超过新中式和现代简约,更是工厂和商家追捧的对象。

    索菲亚轻奢系列新品涵盖乌托邦系列、莫卡系列、艾菲尔系列、科尔多-拉图系列、格雷诺系列和星隔断,根据消费者的家居空间尺寸及需求喜好量身定制。新品丰富了现有索菲亚产品风格体系,已经达到17种个性化风格,涵盖大部分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

    轻奢、整装、拎包入住 2019年家居怎么发展?_1

    索菲亚轻奢系列新品

    此次展会,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在展厅设计方面表现惊艳,极致的美学、顶尖的设计、领先的理念、智能的技术碰撞,新中式元素与现代家居完美融合,古韵、时尚、潮流与轻奢并存。其所展出的新中式风格《檀韵》和现代简约风格《自由时光》,不管是从设计理念、产品体系、工艺科技含量还是智能化方面都有很大幅度的提升,完美体现丽博品牌与生俱来的独特创造力。

    轻奢、整装、拎包入住 2019年家居怎么发展?_2

    轻奢、整装、拎包入住 2019年家居怎么发展?_3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檀韵

    轻奢、整装、拎包入住 2019年家居怎么发展?_4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自由时光

    拎包入住盛行

    纷纷入局整装

    家装行业,从来不乏模式的创新,从半包到全包、从硬装到全装、从标准到定制到拎包入住,一直在创新。如今这股风潮蔓延至家居行业,一众家居品牌纷纷入局“整装”、拎包入住这块蛋糕。

    海尔全屋家居整装、东鹏整装卫浴、诗尼曼全屋定制、华帝全屋吊顶……家具建材品牌跳脱出单一品类的经营,或针对单个居室空间、或涵盖整个家,致力于打造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将软装、硬装、定制家具、电器、配饰等囊括,可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的整装,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因势利导,家居家装企业纷纷跨界入局。

    轻奢、整装、拎包入住 2019年家居怎么发展?_5

    迪信家装-高端一体化家装

    将设计和家装工业化完美融合的迪信家具、尚品宅配HOMEKOO整装云、金牌厨柜的桔家云整装、好莱客携手齐屹科技(齐家网)为装修公司实现赋能、欧派试水整装,索菲亚与橙家、爱空间等整装公司合作、仁豪成品+定制切入整装等等,……不论是品牌从自身切入整装模块,还是单独自建整装品牌,还是赋能装修企业,还是整合供应链,提供整装服务……

    轻奢、整装、拎包入住 2019年家居怎么发展?_6

    海尔全屋家居跨界开启

    另外,全卫定制风潮依然延续!本次展会在9.3馆首次设立全国同类展会首个“全卫定制”展区,欧派卫浴、东鹏整装卫浴、箭牌卫浴、浪鲸卫浴、普乐美等企业展示了其全卫定制,这是风潮的铁证。

    绿米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优点智谛厨房系列等、云米展出的“全屋智能 万物互联”,搭建一体化的家庭物联网解决方案、伊仕利联手云米走家居+家电整装路线、皮阿诺的“智慧家庭体验区”、金牌厨柜的智能样板间、海尔全屋家居的智能整装、奥普的新国货智能展示……这些企业纷纷切入智能领域,意味着全屋智能也开始崭露头角。

    未来可期!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710342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