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家具大师第四届“遇见软装”2019软装流行趋势发布

    家具大师第四届“遇见软装”2019软装流行趋势发布

    2019-07-17 10:28: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醉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具大师第四届“遇见软装”2019软装流行趋势发布

    7月8日,家具大师第四届“遇.见软装”论坛暨家2019-2020软装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举办!

    近年来,泛家居行业跨界融合趋势愈加明显,全屋定制竞争已经白热化,欧派、尚品宅配、索菲亚等定制企业纷纷入局大家居、整装,家居行业正迎来一场变革!在装修、定制竞争加剧的背景下,全屋软装成为各大企业争相抢滩的新市场,也是未来企业增量的主要来源!

    家具大师第四届“遇见软装”2019软装流行趋势发布_1

    论坛期间,家具大师与微博十大家居影响力机构发现设计共同发布2019-2020软装流行趋势。在中国人家居审美崛起,90后成为主流消费群体的背景下,传统的家居风格不再符合新兴消费群体的习惯,无风格化才是现在年轻人的个性表达!

    家具大师作为全屋软装S2B供应链平台,深耕家居产业互联网,自主研发千店千面的商家专属APP、小程序,从产品、设计、供应链、经销商智慧门店、经营数据、社群运营、社交电商、营销获客等多方面全面赋能200万家居经销商及装饰公司/设计公司/定制企业!传统商家成为家具大师5+会员店(+产品、+设计、+SAAS工具、+获客、+利润),即可实现门店+云店的家居新零售转型!

    家具大师第四届“遇见软装”2019软装流行趋势发布_2
    家具大师第四届“遇见软装”2019软装流行趋势发布_3
    家具大师第四届“遇见软装”2019软装流行趋势发布_4


    家具大师凭借10年的家具供应链优势,整合超过100家工厂,8大风格,10000款产品,软装设计团队根据每年的家居流行趋势打造了100套全屋软装方案!3年来,服务装企、定制企业超过600家,2018家具大师的营业规模实现了4倍的增长,预计2019年将继续以4-5倍的速度增长!

    在家具大师举办的第四届遇.见软装论坛上,家具大师创始人王韬先生、家具大师副总经殷长景先生、发现设计创始人谢锐彬先生、设计百科创始人张波先生等多位嘉宾从家居行业趋势、互联网营销工具赋能经销商、家居经销商现状及突破、设计驱动营销等方面,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家具大师第四届“遇见软装”2019软装流行趋势发布_5

    发现设计创始人谢锐彬先生

    家具大师第四届“遇见软装”2019软装流行趋势发布_6

    家具大师联合创始人殷长景先生

    (文章来源:中国家具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710312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