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第十八届全国人造板工业发展研讨会将在9月召开

    第十八届全国人造板工业发展研讨会将在9月召开

    2019-07-15 11:36: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十八届全国人造板工业发展研讨会将在9月召开

    第十八届全国人造板工业发展研讨会将于9月18日-20日在湖北省黄冈市举办。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聚焦产业变革,助推家居升级”。

    第十八届全国人造板工业发展研讨会将在9月召开_1      研讨会从创新引领、绿色发展、市场展望3个方面设立议题。议题包括:筑牢行业创新基础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人造板企业创新体系构建思考与探索,人造板生产技术创新进展及趋势,人造板产品创新和应用创新案例分享,人造板装备创新最新进展,胶合板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人造板智能制造的难点与对策;人造板最新环保政策、法规及标准解读,绿色环保人造板产品的开发现状与趋势,人造板清洁生产和安全生产,人造板安全环保生产资质申报指南,人造板企业环保改造实践经验分享;人造板和定制家居产业链、创新链“双链融合”,人造板在木结构建筑上的创新应用,人造板在全装修领域的应用现状与潜力剖析,人造板在车船等交通运输领域应用的新动向,中国人造板全球贸易形势分析,“****”市场和投资分析,木家居产业升级对人造板的新要求。

    会议访谈环节将邀请人造板生产、装备制造和原辅材料企业首席创新官,人造板、定制家居等领域领军企业代表切磋经验、互动答疑。会议还安排参观考察索菲亚家居湖北有限公司卓越工业4.0定制家居工厂、湖北燕加隆九方圆板材有限责任公司超薄纤维板生产线。

    全国人造板工业发展研讨会每年一届,由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绿色时报社联合主办,自2002年起已成功举办17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1310249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