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荣事达获评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爱心企业”

    荣事达获评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爱心企业”

    2019-07-04 10:1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静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事达净水机

    荣事达净水机

    公司名称:合肥荣事达水工业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荣事达获评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爱心企业”

    6月30日上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健康饮水专项基金成立大会在河南省新密市圆满召开,荣事达作为发起单位之一获评健康饮水专项基金首批“爱心企业”。

    荣事达获评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爱心企业”_1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供稿,侵删)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原中央党校副校长赵长茂,郑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学校后勤装备处研究员沈英琪,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建霞,新密市副市长齐智慧,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尚建国,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系统工程办公室主任相宝生,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副所长白雪涛,江苏省净水设备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王德如,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主任冯俊华,陕西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赵梦,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副主任柴旭津,新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冯嵩懿,新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志刚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荣事达净水工程总经理刘东及其他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经***批准、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重点对困难少年儿童实施生存、医疗、心理、技能和成长救助。截止2018年底,中华儿慈会总筹款突破20亿,年度筹款突破5亿。以满分成绩问鼎“第十五届中国慈善榜”;荣登“中国慈善信用榜”民间筹款型慈善组织榜首;中华儿慈会连续五年在中基透明指数排行中以满分100分成绩荣获第一。

    在成立大会上,王林理事长介绍,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而“水是万物之源”,健康饮水是健康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关系到下一代全民健康的最基本需求。近年来,在国家大力度保护和治理下,我国水污染问题明显好转,但水资源改善是一个长期持久的大工程,目前还存在很多水质改善需求强烈的地区,特别是欠发达地区和农村地区,居民饮水安全意识不强,水质改善条件和经济能力有限,许多少儿集中的学校、儿童福利院等无法靠自身能力改善校园饮水条件,保障学生饮水健康。

    荣事达获评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爱心企业”_2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供稿,侵删)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致辞

    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周鲁俊在发言中表示,专项基金成立之初,受到了众多饮水专家、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家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社会对饮水健康的高度重视。作为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的管理负责人,深受感动,公益的力量无穷尽,慈善的爱心无止尽,使我们更坚定了为少年儿童做好事,做实事的决心。

    荣事达获评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爱心企业”_3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供稿,侵删)

    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周鲁俊

    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尹会超向大家作了“全国健康饮水惠民工程及教育扶贫”工作介绍。尹会超讲道,“健康饮水惠民工程”为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的重点规划项目,此项目目的在于“提升我国居民饮水健康水平,推动贫困地区饮水质量提升,助力教育扶贫,关爱贫困地区少年儿童饮水健康,重点解决贫困地区学校、医院、养老院等主要群体的健康饮水工作,对贫困家庭给予惠民扶助,加强科普引导,争取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我国饮水健康,支持慈善公益”。

    荣事达获评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爱心企业”_4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供稿,侵删)

    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尹会超

    此次健康饮水专项基金成立,荣事达水工业联合其他四家净水企业向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为孩子们的饮水健康助力。表彰仪式上,荣事达作为健康饮水专项基金发起单位被授予“爱心企业”称号。

    荣事达获评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爱心企业”_5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供稿,侵删)

    健康饮水专项基金捐赠单位表彰 左三为荣事达

    荣事达获评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爱心企业”_6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供稿,侵删)

    健康饮水专项基金发起人代表表彰 右五为荣事达

    荣事达获评健康饮水专项基金“爱心企业”_7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供稿,侵删)

    健康饮水专项基金发起单位代表表彰 左四为荣事达

    在爱心企业家代表采访中,荣事达净水工程总经理刘东表示, 作为净水行业领军企业,荣事达长期以来一直关注青少年儿童饮水健康问题,不断开展“健康助学”、“爱心助残”、“健康扶贫”等各类公益活动。此次荣事达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健康饮水专项基金,希望通过基金会这一平台将儿童饮水健康事业做得更加深远,以更好地呵护“祖国花朵”健康成长。

    (文章来源:荣事达净水器供稿,侵删)

    荣事达净水机相关视频

    我对荣事达净水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39840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