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

    2019-07-03 11:59: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事达净水机

    荣事达净水机

    公司名称:合肥荣事达水工业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

    6月30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河南省新密市顺利召开。荣事达当选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荣事达净水工程总经理刘东参加会议并当选副理事长。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1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原中央党校副校长赵长茂,郑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学校后勤装备处研究员沈英琪,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建霞,新密市副市长齐智慧,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尚建国,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系统工程办公室主任相宝生,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副所长白雪涛,原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鲁俊,江苏省净水设备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腾讯家居全国总编张永志,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王德如,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主任冯俊华,陕西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赵梦,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副主任柴旭津,新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冯嵩懿,新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志刚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原国家质检总局法规司副司长裴晓颖担任主持,荣事达净水工程总经理刘东与各教育装备行业企业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先生上台致辞。为更好地促进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他对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三点希望:要努力搭建一个交流、合作、服务、发展的平台,以教育装备高质量发展为旗帜,以服务为本,体现“真诚、合作、规范、精益”的服务宗旨;要与业界同仁一起,积极探索教育装备产品的质量和品牌的创新与高技术创新;要通过专委会的努力,与企业们共同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提升。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2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致辞

    郑州市副市长谷保中在致辞中指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教育装备的高质量发展,教育装备高质量发展是推动教育创新发展现实、潜在的和先进的教育生产力;作为基本的办学条件,它成为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的关键手段和重要内容;作为育人的核心要素,它成为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环境、条件保障和关键支撑,能够最大限度地支持学生的自主发展、合作参与和创新实践,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真正实现学生知识、技能、智力、情感、态度、价值观的全面发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3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郑州市副市长谷保中致辞

    原中央党校副校长赵长茂在讲话中提到,要深刻认识教育装备行业肩负的历史责任,教育装备行业必须站在建设教育强国的高度,肩负起历史责任,努力强弱项、补“短板”,推动教育装备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教育装备行业必须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抓住机遇,抢占先机;教育装备行业必须坚持走创新之路,依托教育装备委员会这个平台,创新学校教务教学数据管理应用研究与成果转化,推动教育装备与教务教学的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新的发展方向,为学校提供个性化教育技术装备新方案和新思路。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4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原中央党校副校长赵长茂致辞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对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说,当前正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的契机,全面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关键时期,在这样一个历史节点,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即将诞生,是十分重要且必要的。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也应该以服务为宗旨,把质量放在首位,努力实现教育现代化,为教育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5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致辞

    在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全体代表大会上,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学校后勤装备处研究员沈英琪作筹备工作报告,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宣读成立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批复文件,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郎志正宣读理事会选举办法。之后大会选举产生了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沈英琪当选理事长,原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鲁俊当选秘书长,荣事达净水工程总经理刘东当选副理事长。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6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学校后勤装备处研究员沈英琪作筹备工作报告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7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原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鲁俊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8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专委会理事长沈英琪、秘书长周鲁俊与副理事长合影

    当天,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发起的健康饮水专项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旨在通过实施慈善救助项目,帮助孤儿、流浪儿、辍学学生、失足少年儿童及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改善饮水和生活条件。成立仪式上,荣事达作为健康饮水专项基金发起单位被授予“爱心企业”称号,未来企业将继续投入其中,积极推进各类扶贫公益行动的开展,为青少年儿童的饮水健康尽一份心力。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9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健康饮水专项基金捐赠单位表彰  左三为荣事达代表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10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健康饮水专项基金发起人表彰  右五为荣事达代表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11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健康饮水专项基金发起单位表彰  左四为荣事达代表

    下午,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热烈举行,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郎志正、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王德如、国标委标准创新司行业和地方标准处处长宋国建等专家领导们围绕“质量强国与教育装备”、“河南省教育装备改革创新的逻辑路径”、“标准化政策新动向与团体标准化工作内容”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12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郎志正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13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王德如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14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国标委标准创新司行业和地方标准处处长宋国建

    在“用质量持续保障健康校园”论坛上,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原国家质检总局法规司副司长裴晓颖,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仝志贤,新密市教育体育局卢长水等专家领导围绕教育装备品质与创新进行了高峰对话。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15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用质量持续保障健康校园”论坛

    荣事达出席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_16

    (图片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集体合影

    (文章来源:荣事达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荣事达净水机相关视频

    我对荣事达净水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29798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