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强者云集 华腾杯2019净水器品牌征选活动燃爆盛夏

    强者云集 华腾杯2019净水器品牌征选活动燃爆盛夏

    2019-07-02 11:25: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者云集 华腾杯2019净水器品牌征选活动燃爆盛夏

    6月15日,由中华建材网主办的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征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得到了业界的热烈响应。届时,针对净水器行业品牌将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净水器十佳品牌”和“2019年度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

    强者云集 华腾杯2019净水器品牌征选活动燃爆盛夏_1

    目前,安吉尔,沁园,史密斯,美的,志高等净水器品牌已经正式报名参与活动;同时全屋定制、橱柜、集成灶、地板、木门、铝合金门窗、卫浴等行业的大牌也纷纷踊跃参加。

    报名参与的品牌络绎不绝,在短短两周时间内容,报名品牌多达2500家,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一线大品牌,也有别树一帜的后起之秀,更有崭露头角的新兴黑马,火爆情况一时无两。整个活动可谓一呼百应,强者云集,再一次掀起了家居建材行业的品牌竞选高潮。

    弘扬中国品牌榜样力量 打造中国民族品牌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占有技术和品牌优势的大型公司在经济格局中逐渐形成了垄断地位,也预示着“品牌新垄断时代”的来临,对此,企业家们在品牌方面应保持一定的危机意识。在家居建材行业,目前已经有了品牌两极分化的端倪,大品牌凭借超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快速地发展,中小品牌的发展则显得较为吃力,所以当下家居建材品牌发展品牌经济、提升品牌价值,推广名优品牌是势在必行的课题。

    在此情况下,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征选活动应运而生,在“诚信、权威、公正”原则的指导下,以聚合品牌力量,提升品牌价值,引领行业精神,弘扬品牌文化为目的,挖掘出更多优秀的家居建材企业,推动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化进程,弘扬“中国品牌榜样力量”!

    活动报名时间仅剩两周 投票阶段即将开启

    根据征选活动组委会的时间通知,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征选活动的报名时间从6月15日开始,至7月15日截止,之后将进入全民投票阶段。目前,活动的报名时间已经过去一半,离报名截止仅剩两周的时间。如果您的品牌想在家居建材行业中展翅腾飞,那么请抓紧时间联系活动主办方,提交报名吧!相信这个行业一年一度的盛典,必将极大地提升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征选活动,品牌亮剑,等你来战!

    (文章来源:中华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7019730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