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晾衣机市场广阔 集成吊顶企业纷纷入局?

    晾衣机市场广阔 集成吊顶企业纷纷入局?

    2019-06-19 10:2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脆就棒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晾衣机市场广阔 集成吊顶企业纷纷入局?

    现如今,随着市场竞争白热化,各领域的领头企业纷纷布局“大家居”战略。因此不少集成吊顶企业也开始涉足大家居领域,不仅仅局限于生产集成吊顶产品,甚至将产品延伸到墙面、柜体以及晾衣机。

    要知道产品线的研发和延伸,不仅要求企业掌握核心技术,还需要高投入来强化生产力,尽可能使得自身生产设备与时代接轨,从而形成自身生产规模优势,使得在竞争的过程中形成强大的后备力量。那么这一次,集成吊顶企业涉足晾衣机究竟是跟风还是真命?

    晾衣机市场广阔,吊顶企业纷纷入局

    据了解,整个晾衣架行业消费市场规模分别是 2015 年 80 亿、2016 年 120 亿、 2017 年 200 亿的规模,预计到 2020 年,整个行业将形成超过 350 亿产值的规模,市场前景广阔。据业内预计,智能晾衣机未来10年千亿市场待掘金。

    目前来说,晾衣机行业仍旧处于发展中时期,且行业利润高,市场格局不稳定,行业门槛低,并没有形成垄断趋势,这对于集成吊顶行业的进入十分容易。同时由于晾衣机市场逐渐从手摇趋向智能,成为进入智能家居的敲门砖之一,所以在原有晾衣机市场企业阵营的基础上,才会不断有集成吊顶企业加入进来。

    家居智能化,撑杆晾衣成过去式

    当下,家居智能化正来临,智能家居已经在慢慢进入我们的生活,包括智能晾衣机。晾衣机虽然不起眼,但却是中国家庭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家居产品,伴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它更将成为智能家居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晾衣机无论是从市场发展空间,还是智能化的拓展上,都大有文章可做。

    晾衣机是家居智能化代表之一

    智能晾衣机的以便捷、安全、环保节能等优势逐步替代沿袭多年的旧产品,令人们习惯已久的撑杆晾衣方式成为过去,并逐渐演变为现代家居生活的一大时尚潮流。同时,随着“十三五”规划的出台,以及各行业的纷纷涉足,使智能晾衣机产业站上风口蓄势起飞。

    所以集成吊顶行业涉足晾衣机并不是跟风,而是经过深思熟虑。当然,集成吊顶企业在面对此种发展模式时,市场机遇俨然存在,但是也不能忽略其带来的种种挑战。在晾衣机行业的道路上,集成吊顶企业想要在市场上谋得一席之地,还需披荆斩棘,在产品上苦下功夫。

    (文章、图片来源:晾衣机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199122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