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如何有效去除房间二手烟? 你该装修硅藻泥了!

    如何有效去除房间二手烟? 你该装修硅藻泥了!

    2019-05-25 10:3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抽屉善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何有效去除房间二手烟? 你该装修硅藻泥了!

    吸烟在普通人日常里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了,虽然很多人对二手烟深恶痛绝,但是对于烟民来说,它早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了。

    王源抽烟

    但就是这么个“普普通通”的事儿,前两天居然被推上了微博热搜头条,原因是,吸烟事件的主人公是当红小鲜肉——TFBoys组合的王源。于公众场合吞云吐雾的形象,在广大吃瓜群众看来是万万不可能被套在王源身上的。毕竟,他平时给我们留下的形象除了乖巧,还是乖巧,所以当看见上图时,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为此,王源本人也在微博回应了这件事。光看这点赞量都知道,广大粉丝们对于王源的表态还是很赞赏的,但是看着这个年仅19岁的少年产生了一个困惑:王源平时是面临了多大的压力,才会要通过吸烟来排解呢? 

    王源微博

     

        抽烟有害健康,二手烟对儿童的伤害最大。由于儿童的免疫系统较脆弱,吸入这些有害物质后,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引起婴幼儿的呼吸系统问题,如急性支气管炎、哮喘等。另外,环境中的烟草残留物,也可对儿童的神经系统、呼吸系统、循环系统等造成不小的危害。

        当孩子们在地板、地毯上爬行或玩耍时,很容易接触到这些有害物质。因此,简单地将孩子们与吸烟时产生的烟雾隔离,并不能真正保护孩子。

        如此严峻的形势下,如何有效去除房间的二手烟是人们关注的话题。

        在这里,可采用新型环保壁材硅藻泥,硅藻泥除了本身具有纯天然无污染的环保特性之外,其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对室内有害挥发物、二手烟味、超微颗粒等可达深度净化效果,让人类远离二手烟的迫害。

        建筑材料工业环境监测中心报告显示,硅藻泥空气净化吸附率24小时达80%以上,吸收完以后也不会再将有害物质释放出来。室内墙面较大面积地使用硅藻泥时,它的吸附能力会呈现N次方的提升,可以将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及宠物体臭、烟味等异味一举歼灭,使孕妇、老人、婴幼儿远离危害,尽情享受健康生活。

        饭店的老板,你该装修硅藻泥了!

    (文章、图片来源:硅藻泥官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57983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