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东方雨虹、凯伦股份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榜”

    东方雨虹、凯伦股份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榜”

    2019-05-24 09:35: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静扯灰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方雨虹、凯伦股份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榜”

    5月23日,"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香港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12年发布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成果。

    会上评选出了“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100强”,其中:中国恒大成功蝉联榜首,前三名与2018年一致,依旧为中国恒大、万科A和碧桂园。保利地产、中国海外发展、融创中国、龙湖集团、新城控股、华润置地和富力地产分列第四至十位。

    东方雨虹、凯伦股份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榜”_1

    此外,还评选出了“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五强”,其中,防水材料类的东方雨虹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潜力五强”,其中,防水材料类的凯伦股份入选。

    1995年东方雨虹进入建筑防水行业,并于2008年上市。二十余年来,东方雨虹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在“产业报国、服务利民”的指导思想下,公司投资还涉及非织造布、建筑节能、砂浆等多个领域。2018年东方雨虹实现营收140.46亿元,同比增长36.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8亿元,同比增长21.74%。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新型防水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自粘沥青基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防水涂料、防水卷材配件等。公司于2017年10月26日在深交所上市,根据最新财报显示,2018年凯伦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19亿元,同比增加57.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10.28万元,同比增加46.07%。

    测评研究报告指出,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完善,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始从高速增长向有质量增长转变。产品质量和运营绩效得到重视,存量市场在规模和增速上都出现长期上扬的态势。行业内兼并重构步伐趋稳,集中度有所提升。与此同时,受益于租售并举住房制度的构建,租赁市场持续蓬勃发展。其他细分领域如物流地产、物业服务等也发展较好。

    房地产上市公司在综合实力、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投资潜力和成长能力等方面具有较强行业代表性,因此通过深入研究这一企业集群能够充分反映和折射出整个房地产行业在市场开拓、经营管理、市场营销、行业风险以及发展导向等方面的基本趋势,且日趋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对房地产开发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由于房地产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情况较为完整和准确,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和深度典型研究,对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估和深入研究,可以有效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整个行业的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对于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指导意义。

    (文章来源:涂料经-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47936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