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负离子功能建筑室内装饰材料》行标修订在佛山启动

    《负离子功能建筑室内装饰材料》行标修订在佛山启动

    2019-05-24 11:39:17 尹虹陶瓷频道-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负离子功能建筑室内装饰材料》行标修订在佛山启动

    5月20日上午,由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简称标委会)主办、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承办的《负离子功能建筑室内装饰材料(修订)》建材行业标准启动会在佛山特地陶瓷举行。

    《负离子功能建筑室内装饰材料》行标修订在佛山启动_1

    《负离子功能建筑室内装饰材料》行标修订在佛山启动_2

    标委会秘书长王静(左)、特地陶瓷研发总监唐奇(右)

    启动会由特地陶瓷研发总监唐奇主持,标委会秘书长王静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标委会情况及此标准立项情况,特地陶瓷总经理李强致辞。随后王静秘书长代表标准制定主持单位介绍了此标准制定前期调研情况、总院工作基础、标准修订前期实验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等。

    《负离子功能建筑室内装饰材料》行标修订在佛山启动_3

    特地陶瓷研发总监唐奇对负离子产品风险评估的实验成果做了汇报说明。特地陶瓷董事总经理李强、特地陶瓷副总经理廖丽肖、生态建材分会昝国永主任、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主任谢小保、广东省质量检验院高工吴盛培、佛山市迈瑞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树龙、佛山涂邦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嘉明与技术总监张文斌、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唐忠雄等与会人员,针对标准的技术要求、指标、实验方法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会议最后王静秘书长对试验验证、样品征集等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负离子功能建筑室内装饰材料》行标修订在佛山启动_4

    《负离子功能建筑室内装饰材料》行标修订在佛山启动_5

    会后,在特地陶瓷唐奇总监、廖丽肖副总的陪同下,王静秘书长一行参观了特地负离子陶瓷大型展厅,对展厅所展览的产品及宣传设计等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希望更多从事负离子等功能材料生产研发的企业能够像特地陶瓷一样科学宣传、做好技术基础工作;同时希望通过今天讨论的标准制定工作更科学规范的推动负离子功能建材产业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室内装饰材料。

    (文章来源:中国生态环境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37960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