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临汾部署市区清洁取暖工作

    临汾部署市区清洁取暖工作

    2019-05-23 11:4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观踢夕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临汾部署市区清洁取暖工作

    5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主持召开市区清洁取暖工作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及市发改、住建、城市管理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体制机制改革、今冬集中供暖保障、热源充分挖掘利用等方面工作汇报了相关情况。

    常青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清洁取暖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全市清洁取暖的大局上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把清洁取暖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把握重点,以集中供暖为主,抓好供暖体制机制改革、热源挖潜、未实施清洁取暖区域的保障、已实施清洁取暖用户保障、集中供热工程的管网勾联、气源保障、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市区清洁取暖全覆盖。

    要细化措施,围绕清洁取暖、安全取暖这一整体目标,形成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表、任务图,积极压实责任,确保供热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推进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37911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