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618|A.O.史密斯联手京东 开启电商跨品牌先河

    618|A.O.史密斯联手京东 开启电商跨品牌先河

    2019-05-23 11:1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干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618|A.O.史密斯联手京东 开启电商跨品牌先河

    5月9日,百年品牌A.O.史密斯,联手奥克斯空调、西门子家电,与京东集团共同举办了盛大的以“三体合一 引领精智生活”为主题的联合营销发布会,首创跨品牌全场景精品家电电商生态营销,以满足消费者日趋注重家电品质化、智能化、一体化选购的需求。与此同时,会上宣布启动京东全新营销IP——“5.10聚星闪耀日”,正式揭开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狂欢序幕。

    618|A.O.史密斯联手京东 开启电商跨品牌先河_1

    京东全新营销IP—“聚星闪耀日”隆重启动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闫小兵、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奥克斯家电事业部总裁冷泠、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以及来自全国的数十家核心媒体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引领行业的创新之举。

    618|A.O.史密斯联手京东 开启电商跨品牌先河_2

    创新引领“精智生活” A.O.史密斯全系新品惊艳亮相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市场正面临一场广泛的消费升级,高品质、智能化的“精智生活”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新追求。

    618|A.O.史密斯联手京东 开启电商跨品牌先河_3

    A.O.史密斯精钢特护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干净、便捷的饮水,清新、洁净的家居空气等也是品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A.O.史密斯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顺势从热水拓展到净水、空净、采暖、美容软水、烟灶等全品类领域,用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与需求。A.O.史密斯大流量长效反渗透净水机,每分钟出水3L的大流量,还搭载专利技术的MAX5.0长效反渗透滤芯,5年更换,耐用更省心;能够“甲醛数显”的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除醛效果按照优于美国0.03mg/m3的高标准设计,采用专利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效果看得见、使用更安心;此外,“28天提升肌肤水分35.7%”的壁挂美容软水机,“挑战零逃逸”的顶侧双吸油烟机等一系列创新精品,真正解决用户痛点,一经推出便吸睛无数,成为推动消费升级的中坚力量。

    618|A.O.史密斯联手京东 开启电商跨品牌先河_4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与京东强强联合吹响618狂欢号角 共“赢”消费新升级

    作为家电行业的中高端领军品牌,和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之一,A.O.史密斯与京东都是推动中国消费升级与行业转型的领航者。这样的强强联合可谓水到渠成,通过产业价值链的协同,持续的战略合作已取得丰硕成果。

    据了解, A.O史密斯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粉丝量现已超过242万,成为京东厨卫人气TOP品牌。同时,A.O.史密斯也荣获了“京东家电客户体验最佳合作奖”、“京东家电服务口碑奖”、“京东售后服务年度优秀商家”等渠道认可,在产品、服务、营销等方面与京东全面协作,共同推动了热水、净水、空气净化产品中高端化的升级。

    618|A.O.史密斯联手京东 开启电商跨品牌先河_5

    本次发布会隆重启动的“聚星闪耀日”,便是A.O.史密斯与京东联合营销促进消费升级的最新成果,开创了电商跨品牌联合营销先河。A.O.史密斯携手友商,借力京东平台大玩“组合拳”,推出包含厨卫、客厅等家庭全场景的精品家电产品组合,助力消费者圆梦“精智生活”,不仅为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吹响了狂欢号角,更是创造了厂商和渠道合作共赢、良性发展的行业生态。

    任何时代,创新都是不变的主旋律。家电行业除了在技术与产品方面锐意创新之外,还需与更多合作伙伴、与渠道以创新合作的方式共建生态圈,实现共同向消费者推荐高品质的、能真正解决用户痛点、满足需求的创新产品与方案,让真正有创新技术的卓越产品引领行业与消费趋势,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美好精智生活。

    (文章、图片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27907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