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中国家博会将于9月盛大开幕 七成设计品牌独家亮相

    中国家博会将于9月盛大开幕 七成设计品牌独家亮相

    2019-05-22 11:0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撒娇和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家博会将于9月盛大开幕 七成设计品牌独家亮相

    今年9月,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让中国的设计更易发声,更有所依,这是中国家博会的初心和使命!每年的家居博览会,最受瞩目的一定是设计馆。作为展会主办方,我们也一直不断在探索,什么样的展厅能称作“设计馆“?是视觉上的光怪陆离?还是场面上的轰轰烈烈?也许是,也许不仅于此……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好的设计千人千面,好的设计馆也是

    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历经了无数喜忧,并逐渐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节奏。曾经无序的家居设计市场,如今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终于迎来了设计新时代。

    目前,国人对于设计和原创的认知和认可达到了空前的水平,中国市场对原创设计的认可与需求,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点。

    许多家具品牌,更实现了从“无原创”、“试原创”到“会原创”的三连跳。更有像锐驰、HC28等坚持多年的原创设计品牌,在国际舞台上为中国家具原创设计发声。今年9月虹桥中国家博会(上海)“集行业之大成”,签约国内多家一线设计品牌,如:锐驰、HC28 、佰达博纳、传世、玛利洛、城市之窗、良辰、寐宸、琥珀、续集、 INHOUZZ等,其中70%的品牌独家亮相虹桥

    简洁与经典,线条与张力,都将会在9月虹桥国家会展中心4.1号馆“当代设计馆“发生碰撞与火花。

    千平空间,万千流量。一个当代设计馆,成为行业最瞩目的聚焦,带你看遍行业最新的潮流风向。

    好的设计不乏朝圣者,好的设计馆也是

    消费市场的需求直接决定了家居行业的未来走向。但中国家居行业目前也面临着市场份额巨大、品牌众多,却玩法单一、缺乏创新的问题。在商业竞争越发白热化的家居行业内,原创性和设计性才是最为核心的精神。

    这种精神也是中国家博会(上海)一直所倡导的,既然要打造中国家居行业最具代表性的设计馆,那一定有标杆性、全球顶尖的大师级作品。

    为中国原创设计品牌提供发声机会的同时,也建立起一条通向“国际范”设计的未来之路

    阿尔瓦罗·西扎,葡萄牙著名建筑师,1992年普利兹克奖的获得者。有网友说:“光在他的手中,仿佛有形状。”

    他说:“毕加索有一句名言‘我不是在寻找,我是在找出我要的东西’。我不是找出我要的东西,我是在寻找“。今年9月,这位世界级大师的作品将会在中国家博会(上海)4.1号馆“当代设计馆”亮相。

    作为业内人士,能够如此近距离领略西扎大师的风采,可能是毕生夙愿。届时普利兹克奖秘书长Martha Thorne也将出席9月中国家博会(上海)论坛。

    中国家博会(上海)希望提供大师与跨界观众的相遇,忘却浮华,简单、深刻地与大师直面对话,理解经典与不朽。

    好的设计是好生意,好的设计馆也是

    拍案叫绝的设计,如果最终不能被市场所认可,也只能是“叫好不叫座”。如何在保持“设计独立”的同时,还能融入行业和市场,是摆在所有国内原创设计品牌面前的一门新功课。

    中国家博会(上海)也面临着同样的课题,在原创设计品牌的甄选方面,既涵盖了国内一线设计品牌,又吸收了本土设计师的原创品牌,更邀请了一批青年设计师入驻。

    通过在全国范围内超40场次的展会招商路演,全面发力家居销售渠道,携设计品牌共同参与到全国的招商活动中,为展前意向客户预约、展中产品看样、展后落地开店提供一站式商贸服务。对于初创设计品牌,更提供商务对接、商贸配对等一对一服务,满足品牌个性化需求。

    已成功举办四届的意思设计展,是中国家博会(上海)青年设计师亮相平台及本土原创品牌孵化基地。

    让成熟的设计品牌、发展中的设计工作室以及尚在初创阶段的青年设计师,一齐参与到中国家居市场的洗礼中,助力好设计变为好生意

    Design Dream Show  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是一个中国原创设计集结地。通过对当代新兴人群生活方式的探讨,融合传统家居与新锐设计,带来一场极具感官冲击的的家居新潮流。

    提供视觉、触觉、听觉全方位感知,直观感受中国当代家居新潮流,共同见证中国家居原创设计力量。

    同期还将举行中国设计创想论坛,是创基金“创想”系列活动之一,华人设计界的年度公益盛事。

    自2015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打造成为最具专业学术深度与广泛影响的年度设计交流公益平台。无创想,不设计。对于中国设计界第一家自发性基金会创基金而言,“创”是与生俱来的基因,每一届创想论坛就如一具匠心雕琢的艺术品,有初心,有创新。今年第五届创想论坛期待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针对参展产品,中国家博会联合国际家具设计师学会打造“尖峰设计亚太奖”,旨在提升中国及亚太地区家具原创设计的水平,促进亚洲及全球家具家居行业的繁荣发展。已成为亚太地区唯一的国际专业类家具家居设计奖项。

    这一次的当代设计馆,将会集结顶尖品牌与新生势力;

    这一次的当代设计馆,将会囊括业内泰斗和后起之秀;

    这一次的当代设计馆,是本年度最高规格的行业盛宴;

    这一次的当代设计馆,是你和我的相遇。

    2019年9月8-11日,上海虹桥,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17850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