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苏宁发布《2019年一季度家电消费趋势报告》

    苏宁发布《2019年一季度家电消费趋势报告》

    2019-05-22 08:43: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靖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苏宁发布《2019年一季度家电消费趋势报告》

    5月17日,苏宁易购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江苏省商务厅联合发布《2019年一季度家电消费趋势报告》。苏宁发布《2019年一季度家电消费趋势报告》_1

    报告披露,苏宁今年第一季度净水设备全渠道销量同比增长达53%,TOP 5品牌集中度接近90%,大通量净水销售占比超过65%。

    其中,美的MRO1791D-400G智能控制净水器、A.O.史密斯R600ETD1大流量反渗透净水器成为苏宁渠道代表产品。

    净水器销售额排名前十的品牌是美的、A.O.史密斯、沁园、安吉尔、惠而浦、小米、海尔、3M、怡口、万和,销售量排名前十的是美的、小米、九阳、惠而浦、A.O.史密斯、安吉尔、碧然德、海尔、3M。

    此外,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3月净水器网络零售额TOP 10品牌”显示,线上市场零售额最高的10个净水器品牌是美的、沁园、碧然德、小米、海尔、史密斯、安吉尔、3M、霍尼韦尔、九阳。

    这10个品牌中,美的净水器市场份额最大,占比达到净水器行业总体网络零售额的11.9%,其次是沁园和碧然德,其占比分别为9.5%和7.6%。小米、海尔、史密斯、安吉尔、3M、霍尼韦尔、九阳的占比分别为7.10%、6.40%、5.80%、5.50%、4.90%、3.60%、3.30%。

    (文章、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17824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