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2023年全球玻璃加工设备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3.91%

    2023年全球玻璃加工设备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3.91%

    2019-05-21 14:12: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缓慢方鲜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3年全球玻璃加工设备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3.91%

    玻璃加工设备主要包括切割,磨边,打孔等机械设备,广泛应用于生产建筑玻璃,电子玻璃,家电玻璃和汽车玻璃等领域。玻璃加工设备是玻璃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将玻璃加工成客户所需的形状,在玻璃加工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据行业专家分析,2023年全球玻璃加工设备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3.91%。

    全球玻璃加工设备市场根据地理位置可分为:欧洲,北美洲,亚太地区,南美洲,东南亚,非洲和中东地区。

    全球玻璃加工设备市场发展的驱动因素包括:玻璃产品加工需求,成本削减,建筑项目增多。

    全球玻璃加工设备主要生产制造商包括:意大利Biesse Group,保特罗,土耳其CMS Glass Machinery,瑞士Conzzeta Management,格拉司通,德国HEGLA,意大利OCMI-OTG,本特勒,美国IGE Glass Technologies,洛阳兰迪和李赛克。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17818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