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美珑美利入驻靓家居 共同赋能大家居行业

    美珑美利入驻靓家居 共同赋能大家居行业

    2019-05-21 11:44: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珑美利入驻靓家居 共同赋能大家居行业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内在需求增强,“大家居”成为家居、家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大家居”跨界融合正在加速。近日,全品类非电厨具品牌美珑美利与靓家居达成合作,整合整装与厨购资源优势,携手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全面的品质厨房。4月,美珑美利厨具正式入驻靓家居华南区门店。

    美珑美利入驻靓家居 共同赋能大家居行业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以助力中国厨房升级为品牌愿景,美珑美利坚持开发适合中国现代厨房烹饪的“科学艺术厨具”,以科学方法让下厨变得简单、省时、健康、安全、易洁,以艺术视野让厨具兼具颜值美感,营造高品味厨房美学。美珑美利构建了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产品覆盖刀具、锅具、厨配和木制品等厨房非电全品类。

    入驻靓家居后,美珑美利结合自身厨具品类优势,推出了厨具9件套助力靓家居五一品牌联名亿元补贴行动,定制了999元、2999元等优惠套餐满足消费者厨房焕新需求。

    随着大家居战略的不断深化,产品覆盖从硬装、软装、家具、家电等延伸到厨电、厨具是必然趋势。美珑美利把握机遇顺势而上,是过去22年在全球非电厨具领域深耕与沉淀后对市场敏锐的洞察。美珑美利通过为欧、美、日等知名厨具品牌代工,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研发、生产和管理经验,创意设计、工艺技术和品控管理都达到了国际标准。2015年,美珑美利与捷克国宝级厨具品牌tescoma达成紧密合作,将西方烹饪理念引进中国,打造了中西结合一站式厨具体验平台。2019年3月,美珑美利更获得了专业认可,成为顺德厨师协会指定厨具品牌。

    紧随当前“大家居智能化”的新形势,美珑美利融汇创意与匠心,并加载厨具领域新科技,推出全新智能厨具系列——tool+系列厨具和锅具。领先的设计理念,为厨具加上智慧,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智能温控气阀等领先科技的面世,让烹饪变得更简单,让厨具智能化成为现实。智能化厨具也将是美珑美利未来的产品开发主要方向之一。

    双向赋能,踏势而上。据美珑美利高层介绍,与靓家居的合作是美珑美利从多渠道与消费者建立链接,拉近与消费者服务距离的重要一步。接下来,美珑美利将与靓家居探讨更多合作模式,以期从多维度满足消费者需求,赋能大家居同时携手构建中国品质厨房!

    (文章来源:厨卫画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07815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