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微评有料|首届石木塑全产业链峰会圆满召开 大卫地板连续十一年登陆央视《空间榜样》

    微评有料|首届石木塑全产业链峰会圆满召开 大卫地板连续十一年登陆央视《空间榜样》

    2019-05-21 09:5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评有料|首届石木塑全产业链峰会圆满召开 大卫地板连续十一年登陆央视《空间榜样》

    5月第3周,行业内跌宕起伏。

    企业方面:德尔未来转型:新材料成掣肘 重心回归大家居、大卫地板连续十一年登陆央视《空间榜样》。

    行业方面:首届石木塑全产业链峰会于湖南岳阳圆满召开、柳州鹿寨将打造全球化林业产业中心、价格战越发惨烈 家居建材企业要做好准备。

    更多精彩资讯,请观本期微评有料

    微评有料|首届石木塑全产业链峰会圆满召开 大卫地板连续十一年登陆央视《空间榜样》_1

    企业方面

    德尔未来转型:新材料成掣肘 重心回归大家居

    日前,德尔未来又确立了“聚焦大家居,培育新材料”的发展战略,不再重点强调双主业战略。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德尔未来主业务重回家居行业?对此,德尔未来方面表示,公司“聚焦大家居,培育新材料”的发展战略是根据行业所处的不同阶段给予的更适合的定位。目前公司主要的营收和利润来源于大家居行业,但公司同时坚定看好新材料行业的未来,并加强研发及专利布局。

    微评有料|首届石木塑全产业链峰会圆满召开 大卫地板连续十一年登陆央视《空间榜样》_2

    微评:大家居是德尔地板的核心,但新材料亦是未来行业发展的热潮,德尔未来的“转型”,某种意义来说,也是在不断的调整当前时代的最合适定位。

    大卫地板连续十一年登陆央视《空间榜样》

    早在2009年,大卫地板就已经登录CCTV—2王牌栏目《交换空间》与十四亿观众见面。节目改版后,2018年,大卫地板又成为了《空间榜样》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大卫地板再次签约CCTV—2《空间榜样》,继续书写家装业品牌营销传奇,联手为消费者奉献更高端、更时尚的环保产品。

    微评有料|首届石木塑全产业链峰会圆满召开 大卫地板连续十一年登陆央视《空间榜样》_3

    微评:大卫地板是中国早期采用UV淋漆工艺的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借助《空间榜样》这一平台,大卫地板提高了自身的传播力和公信力,形成“大品牌+大平台”强强联合的双赢局面。

    行业方面】

    首届石木塑全产业链峰会于湖南岳阳圆满召开

    2019年5月15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湖南省岳阳县人民政府在湖南省岳阳市联合召开首届“石木塑全产业链峰会暨石木塑环保材料及制品分会2019年年会”。来自石木塑地板、家居、机械装备和原辅材料等全产业链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35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微评有料|首届石木塑全产业链峰会圆满召开 大卫地板连续十一年登陆央视《空间榜样》_4

    微评:我国石木塑类产品(地、墙板材)增长迅猛,产值接近千亿元,此次大会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解答了企业关注的问题,为石木塑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柳州鹿寨将打造全球化林业产业中心

    5月9日上午,柳州****郑俊康率队到鹿寨县调研林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瞄准林业产业发展方向,高起点规划、大手笔投入、主动招商引资,全力以赴加快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微评有料|首届石木塑全产业链峰会圆满召开 大卫地板连续十一年登陆央视《空间榜样》_5

    微评:鹿寨拥有便捷的交通优势,以及得天独厚的木材资源和劳动力成本优势,有利于加快柳州林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价格战越发惨烈 家居建材企业要做好准备

    优质资源向头部企业集聚,一统江湖的机会出现。怎么一统江湖?以前是打广告提升知名度、铺网点增强市场渗透力,这些都做得差不多了,接下来该怎么干?那就是价格战。

    对目前竞争优势不明显的公司来讲,大品牌不断发起的价格战,以及推出定价更低的产品,下探中低端市场,带来的压力是不言而喻的,必须找准自己的方向,明确自己的定位,打出自己的特色,在所擅长的细分市场上深挖护城河,不致于被价格战击败。

    微评有料|首届石木塑全产业链峰会圆满召开 大卫地板连续十一年登陆央视《空间榜样》_6

    微评:价格战不可避免,想要不被击败,最好的方法是找准自己的定位,不要随波逐流,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才是最好的应对方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07794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