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广东涂协30周年庆典8大精彩看点抢先看

    广东涂协30周年庆典8大精彩看点抢先看

    2019-05-20 09:49: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柚子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涂协30周年庆典8大精彩看点抢先看

    时光冉冉,不知不觉中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已经走过了30年,在这30年里,省涂协一路走来,伴随着广东涂料产业的成长,也见证了广东涂料的发展与崛起。

    目前,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涂料协会之一。

    据悉,“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30周年庆典暨2019广东涂料产业发展大会”将于5月19日-20日在广东鹤山举行,会议主题为“同心同德 共创共享”。用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的话来说,“过去30年,同心同德谋发展,未来30年,共创共享新时代”,是对本次大会主题的生动阐释。

    广东涂协30周年庆典8大精彩看点抢先看_1

    本次活动为期2天,在内容上将有新的突破,着力打造广东涂料最具权威性和创新性的年度盛会。大会将围绕新零售、大数据、涂料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联盟、分享经济等行业热点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

    有哪些独家的内容和精彩亮点呢?快来看吧!

    一、行业盛会,业界聚焦

    本次活动作为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的一次盛会,集聚了广东乃至全国知名的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创新企业家、产业链专家、资讯媒体出席。既有协会领导的精彩致辞,也有行业专家的理论分享,更有行业/产业链领军人物和创新企业家的专题演讲。

    他们从不同视角,围绕广东涂料产业下一个30年发展的挑战与机遇,进行思想碰撞与经验交流。

    二、先锋对话,共商大计

    从1989年-2019年,广东涂料走过了30年的不平凡历程,产量从不到4万吨,到接近400万吨,占中国涂料产量超过20%,增长超过100倍,涂料企业上千家,并拥有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建筑涂料、木器涂料优势明显。下一个30年,广东涂料将如何走?活动期间,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将召开“广东涂料 30 年再出发发展论坛”,与业界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领军人物等进行共同探讨。

    三、专题分享,项目荟萃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涂料行业迎来了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一个产业的转型升级,需要上下**业的共同努力。本届活动,面对新零售、大数据、涂料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联盟、分享经济等行业热点,来自涂料上下游的行业领军人物将现场分享最新成果,助力涂料企业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拥抱工业互联网、拥抱涂料智能制造,共同为广东涂料从涂料大省迈向涂料强省助一份力量。

    四、技术联盟,澎湃启动

    活动期间,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将举行“涂料行业智能工厂产业技术联盟”启动仪式,面对智能涂料工厂蓝图,除了现场播放智能涂料工厂概念 3D 视频,来自广东政和工程、珠海长陆工业自动控制系统、广州市盛华实业、广东派勒智能纳米科技、梅特勒—托利多国际贸易、无锡市瑞天机械等企业代表还将作“智能涂料工厂构建解决方案主题分享”。

    此外,来自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辰涂料集团、广东彤德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则作“智能涂料工厂构建落地方案”经验分享,干货满满,精彩纷呈。

    五、发展报告,高屋建瓴

    在20号举行的“同心同德·共创共享”2019 年广东省涂料产业发展大会上,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将作“2019 年广东涂料产业发展报告”主题演讲,对广东涂料产业目前的发展现状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发展进行展望和规划。

    展望未来,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将发扬广东改革先锋地的精神,抓住深化改革开放的发展大势,以及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机遇,使广东涂料在构建绿色生态产业链,以绿色环保涂装为技术导向、形成全产业链生产要素与应用端深度融合进程中再创佳绩!努力实现广东涂料大省向广东涂料强省方向发展的目标!

    六、宣传视频,珍贵影像

    针对这次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盛会,省涂协专门拍摄了一部《广东涂料30年再出发》的宣传视频,通过一些珍贵的影像资料以及图片资料,通过协会领导、行业专家、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家的发声,回顾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过去30年走过的峥嵘岁月。

    七、纪念特刊,隆重首发

    针对这次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盛会,省涂协除了视频,还特别出版了《广东涂料30年再出发》纪念特刊,并将于活动现场举行首发仪式。据悉,该书共分为序言、领导题词、行业寄语、发展沿革、驭见未来、专家视角、风云品牌、会员通讯录等栏目。

    八、行业表彰,荣耀盛典

    最后,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还将举行“荣耀盛典”——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行业表彰大会,对广东涂料30年对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的企业类、品牌类、人物类进行嘉奖。如首创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科技创新工作者、杰出贡献人物、先进企业、科技创新标杆企业、优秀艺术涂料品牌、优秀木器涂料品牌、优秀工业涂料品牌、优秀建筑涂料品牌、30年共成长会员企业等。

    30年风风雨雨,作为广东省涂料行业的社团服务组织,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为促进行业发展勤勤恳恳,竭尽全力。30年里,协会不止一次扮演者灯塔的角色,引领企业一路前行。此外,协会还积极促进国际交流和省际间的交流活动,参观国际涂料展,组团考察外省涂料企业以及家具企业,带领广东涂企“走出去,引进来”。

    三十而立,省涂协做到了,而今,省涂协将再次出发。未来,省涂协将继续把国家政策引导、产业结构调整、完善标准规范、鼓励技术创新、推动社会关注和加强跨界交流合作等作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抓手,积极为广大会员企业服务,提高广东涂料整体竞争力,推动广东省涂料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涂料经-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07757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