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2019年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2019年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2019-05-20 09:34: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野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年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2019年不仅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与国家经济建设息息相关的涂料行业,一直以来都在国家经济政策的指导下,秉承着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迎接一个全新的时代。

    当下,中国涂料行业正处在挑战与机遇并存,限制与发展间的矛盾日益凸显。在此关键转型期,佛山市顺德区涂料商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分会定于2019年6月26日在中国涂料之乡-广东顺德召开2019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

    一、全国首个涂料行业自律委员会成立

    面对日益严峻的安全、环保挑战,顺德涂料企业积极行动,在顺德涂料商会的引领下,自发成立“顺德涂料发展自律委员会”,旨在政府部门的支持指引下和区环协等兄弟行业协会的共同配合下,朝着环保、良性、优化的方向发展。推动顺德制造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加速顺德从“中国涂料之乡”向“中国绿色涂料之乡”的转变。

    2019年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_1

    顺德涂料发展自律委员会筹备组

    二、2019年CCR中国涂料顶级排行榜发布

    数据能给涂料行业带来什么?当涂料行业中概念满天飞,当涂料企业的数据被淡化,实力也被模糊化。用数据说话,不仅能还原涂料企业的真正实力,还能彰显优秀,推广卓越,造福消费者,还能让整个行业在有序竞争中实现优胜汰劣,促进行业加快转型升级。

    经过6届CCR中国涂料顶级排行榜的发布,CCR中国涂料顶级排行榜在行业中引起的关注越来越高。2019年第七届CCR中国涂料顶级排行榜将通过发布多角度的数据研究成果,为国内外涂料及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消费者以及政府部门提供独一无二的决策系统,为将涂料产业打造成为现代化品牌产业提供知识策略与动力支持。

    2019年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_2

    三、2019年中国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2018年可以说是一个历史的转折点,一个上半年一个下半年,在2018年所有的问题都已经暴露出来,例如房产下行,消费下行,工厂倒闭,裁员盛行,电商退出潮,税务调整,实体萧条等等,都在2018年达到矛盾的顶峰。

    而2019上半年就是一个各行各业洗牌的高潮,同时国家法律政策也会逐步随应时代完善。因此,2019年实体经济的发展情况如何?涂料行业如何顺势而为?

    (文章来源:顺德涂料商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07755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