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首批马来西亚进口木材正式入库保税中心

    首批马来西亚进口木材正式入库保税中心

    2019-05-18 09:48: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批马来西亚进口木材正式入库保税中心

    经前期多次业务协商和洽谈,5月14日下午,来自马来西亚的进口木材,顺利通过泸州海关查验、熏蒸,正式入库泸州保税中心。该批木材共入库3个货柜,重约85吨,为避免泸州湿热季节导致木材受潮,工作人员已对该批货物进行防潮处理。

    此次进口木材项目的顺利入驻,标志着泸州保税中心已具备操作进口木材的基本条件,进一步丰富了区内货物种类和业务类型,为进口木材项目成为中心标志性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向打造川南进口原材料集散中心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87728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