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尚品本色邀您共赴空间约会 见证一次对设计的告白

    尚品本色邀您共赴空间约会 见证一次对设计的告白

    2019-05-18 11:20:25 腾讯家居 责任编辑: 乌龟友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本色邀您共赴空间约会 见证一次对设计的告白

    孜孜不倦地追求艺术似乎已经被认定为人类的本能。在生活质量日渐提高的今天,这种本能被逐渐放大,以至于消费者对家的需求已经由舒适、环保的居住环境,逐步转向艺术气息浓郁的个性化空间。因此,最具市场潜力的家居产品,不仅要满足基本需求,更要创新设计、衍生艺术,为消费者构建理想中的美好家居生活。

    image001.jpg

    让设计落地

    近十年来,房地产市场虽然处于波动阶段,但也间接给木门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空间。谁能在大变革中抓住机遇,谁就能进一步占领市场。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考验企业的不仅是能否扩张发展,还有“护城河”能力,谁能兼具两者,谁就能屹立不倒。

    从诞生之日起,尚品本色便彰显出不凡的艺术气息与文化沉淀。“让设计服务于生活,而不仅是产品”是尚品本色对设计的核心追求。作为将设计与艺术功能紧密结合的典范,品本色木门营销总监李世阳在采访中曾表示,艺术不应该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空中楼阁,设计则是将艺术照进生活的关键所在,尚品本色希望能通过产品,传递对设计的理解,承担对未来生活导向的作用。

    image003.jpg

    如今,房价持续上涨迫使80、90后可购的居住面积越来越小。因此,怎样合理地利用较小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对此,尚品本色推出1+N空间定制,为每一位用户构建以门为核心的整体艺术空间,保证生活质感的同时提高空间利用率。

    服务至上的企业文化

    尚品本色能够在众多木门品牌中脱颖而出,凭借的不仅是优质的产品,更是贴心周到的服务。据了解,尚品本色不仅为终端消费者提供六星服务,还讲究内部团队的相互服务、终端经销商的贴心服务,从内到外、从上到下形成完整的服务链闭环,得到了消费者与业界同仁的一致认可。

    image005.jpg

    品牌的扩大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实现,在助力消费者追求艺术感与通往美好生活的路上,尚品本色一直在求新求变,在保证优质服务地前提下,传递生活的美好。

    “仪式感”为品牌赋能

    近年来,“仪式感”成为美好生活最表象的体现形式。所以,想要推动影响力,使产品渗透进每个家庭,仪式感也是不可或缺的。尚品本色致力于将艺术与人居完美结合,注重产品的设计销售、沙龙等线下活动的开展,以“仪式感”的传播形式引导消费者一步步贴近自己理想中的美好生活。

    image007.jpg

    在即将到来的5.20,尚品本色木门就将与绿城联合举办一场艺术与品质相结合的空间设计盛宴,以幸福的名义制造一场与空间的约会、一次对设计的告白,帮助每一位消费者制造一个幸福家。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尚品本色想要表现的不单单是仪式感,更是希望帮助消费者直面自己的内心,重燃对理想生活的向往。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77739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