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环保|安徽木塔乡开展沿线木材加工企业整顿

    环保|安徽木塔乡开展沿线木材加工企业整顿

    2019-05-18 10:04: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安徽木塔乡开展沿线木材加工企业整顿

    5月14日,安徽池州木塔乡组织乡林业站、乡森林公安、乡公路道班等单位,深入G206、X018沿线各木材加工企业,向各加工企业宣传环境整治工作。

    据悉,这次木材加工企业环境整顿是按照乡党委、政府“建设红旅小镇提升人居环境”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经过前期摸排,在全乡30个木材加工企业中梳理出有整治任务的9个加工企业,通过建设围挡、规范木材和边角料的摆放等,达到初步整治的目标。

    环保|安徽木塔乡开展沿线木材加工企业整顿_1(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下一步,木塔乡还将通过召开木材加工企业座谈会、建立整改台账、安排人员巡查等方法,逐步建立规范、有序的生产环境。

    (文章来源:上海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77730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